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2-07 11:00:56| 人氣2,68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欣怡心儀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對是送給親愛堂妹欣怡的訂婚禮物!




         
      欣怡是和我相差六歲的堂妹。是和我爸爸雙胞胎的二伯的女兒,也是我們兩家小孩裡頭最小的孩子,加上小時候身體狀況不太好,所以備受寵愛。


     去年底接到她說要訂婚的電話時,老實說我被像雷打到一樣震驚,腦袋裡只有一個想法是:『她是在開玩笑吧!?』

     因為在那天的再近兩個多月以前,她才在我家簡單跟我聊過她有新男友,沒想到才隔沒多久她就跟我說她要訂婚了!天啊!(絕對不是奉子@##$^$%&)

     閃婚啊!......................................................

           .........................................................................年輕真好!


       震驚之後隨即湧上心頭的是擔心地不斷詢問確定:『真的嗎?真的嗎?真的嗎?..........



       在確定她已經很確定之後,我送上祝福....(但是擔心不免持續吟繞心頭...)


       所以,當下就立刻決定要送她一對我親手做的布偶來給她最深的祝福,這也是我唯一能夠對她的勇氣所能給予的最大支持和鼓勵了。


           

 

        因為太閃電時間緊迫,沒有婚紗照或是她太多的兩人合照可參考,所以我只能隨心所欲幻想做出這一對娃娃送給她。

       而且我送給她的時候,她也因為在忙訂婚的事宜所以沒能當面親手收到

       不然我真想看一看她偷哭的表情。(她後來跟我說她看到時有小激動偷哭了一下)
       






        我讓新娘娃別上了一朵大大的牡丹花。

       那是我訂婚的時候所選用的胸花,這朵本來是我媽媽那時候典禮上別的胸花,特地拜託我媽讓我別上布偶,希望這多花能帶著我最大最多的祝福給這個最小的妹妹:『不管婚前婚後,我都會隨時替她祝福和祈禱,當她一輩子最親的姐姐!』







          我把新娘娃頭上平常慣用的頭紗換成了小珠串,替新娘娃添點喜氣和貴氣,金金亮亮的珠串真的有畫龍點睛的效果,一整個好看!







         當然脖子上的配件也不能少,所以選了晶亮的珠珠項鍊和大紅的蝴蝶結。





   
        但其實這對娃我最滿意的地方,是新娘娃的白長裙。(時間太趕,沒來的及拍上細部)


       長長膨膨的真的很像一件簡單款的婚紗哩!做完之後很想立刻也給哞哞做上一件,不過不是希望她快嫁,只是希望她能跟阿姨一樣始終都美麗動人。









       

        最後哞哞想跟美美的阿姨說....
























------------------【草綠色 碎碎念】------------------------------------------------------------------


            草綠色接受訂製....
      
         
           你可以提供婚紗照片或是你希望的布偶樣式照片...
           也可以在這裡敘述你希望布偶製作的樣子...
           一對布偶的製作時間是5-7天...

           歡迎來信juliaya123@yahoo.com.tw詢問細節唷!











台長: 草綠色
人氣(2,681) | 回應(2)|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 個人分類: 【偶知道啦!】 |
此分類下一篇:葵婷婷婚禮祝福對娃
此分類上一篇:渼津小廚

華勒斯wallace
厲害!!
很特別的婚禮娃娃!!
哈!!精彩!


小龍年行大運!事事順心!吉祥如意!!
天天要笑這樣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Y

奉上一篇追夢的作品!希望您也會喜歡!
主題:「因為夢想而美!」
http://mypaper.pchome.com.tw/wallacechen662/post/1323915062
附阿華推蔫電影:「老男孩」(追逐夢想、感人肺腑、青春勵志!)
(點閱數:5,157萬人次)

希望百年之後,曾追逐夢想的我們,可以不留下任何遺憾!

剛搬來的新同學!請多多指教!
希望有空也到我家坐坐嚕!
2013-02-09 14:33:06
。奕軒。
好久不見的哞哞!:)

髮質看起來好好唷~

哈~整個劃錯重點!

我覺得草綠色做的娃很『親緣』。

那二個字是台語啦!

就是有很耐看的意思!^^a
2013-03-12 22:57:40
版主回應
真的劃錯重點耶 哈哈哈ㄏ...
謝謝啦...
就希望自己做的娃可以活靈活現的...可愛啊....
2013-03-15 16:20:5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