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2-25 10:44:06|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陣子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12/12是他第一次提分手....
這樣不捨的情緒再一次又一次的傷害與失望下,
我....終於選擇了放手....
雖然....
心裡依舊有千萬個捨不得....
儘管....
我是多麼愛他....
我似乎能做的決定只有放手....

分手的理由中已經夾雜著不誠實...
我沒有想到....
這樣的他也會如此...

這樣也好.....
痛心至極總比依依不捨的好過....

只是...
這樣的心痛,我要到何時才能平復...

只是...
這樣的付出,我是否還有能力去愛人..

很痛...
但是我要堅強...

很累...
但是我要振作...

我要努力讓自己走出來...
我不要再過這種渾渾噩噩的日子...

我受夠了等待....
更厭惡等待後的失望與無奈....

老天爺...
如果你是要試練我是否有資格得到幸福..
那麼...
能不能不要這麼痛.....


台長: bobo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