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0 21:14:00|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悄悄話──失去你的永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那一天,美好的晴空下,終於我情不自禁將你裙襬的娉婷納入心底秘密的收藏。我喜歡看你為我牽動的嘴角,每一瞬眨眼每一個轉身,都變成我情詩溫湄的逗點。
熾熱地,只要你在,空氣都會燃燒。
我以為你會永遠是我的唯一。我以為我們,可以維持恆久不變的關係,你說我們可以。
我愛你,看著你清澈的大眼睛,我說。
你生硬地甩開牽著我的手,我的夢完全崩潰了。你慌張失措的樣子彷彿是被全世界欺騙,我感覺到你的顫抖,卻沒立場再多說什麼,看著你掉頭離去,我已經不知道自己究竟在哪裡。
我真的搞不懂,位什麼這世界告訴我們,男生

台長: 乂~珊珊~乂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