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8 13:57:39| 人氣6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飛輪海 一萬個快樂 歌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綸:你 怕未來太遙遠 我 就飛越地平線
你 嫌世界太乏味 我 就拼命去改變

東:就算你一份感動需要累積 一萬個快樂
也為你蒐集浪漫留下深刻

綸:你的心像個氣球看似歡樂卻很容易破
我小心不肯讓你飄走

儒:你怕未來太遙遠 我就飛越地平線
尊:你嫌世界太乏味 我就拼命去改變

東:就算你一朵微笑需要燃燒一萬個快樂
也陪你爬上屋頂談心唱歌

綸:我的心亮得可以穿透濃霧在黑夜照射
一定能帶你看幸福的


東:靠在我背後 別擔心 手抱緊 不要放開
合:決不在半路 就把你 給放下來

東:就算你一份感動需要累積 一萬個快樂
也為你蒐集浪漫留下深刻

綸:你的心像個氣球看似歡樂卻很容易破
我小心不肯讓你飄走

東:就算你一朵微笑需要燃燒 一萬個快樂
也陪你爬上屋頂談心唱歌

綸:我的心亮得可以穿透濃霧在黑夜照射
儒:一定能帶你看幸福的
綸:一定能帶你看幸福的

台長: 郑☆小亦
人氣(6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 ☆歌詞札記★ )] |
此分類下一篇:飛輪海 至少還有你 歌詞
此分類上一篇:飛輪海 愛的王道 歌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