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06 02:21:24|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危險的地方便是安全的地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工作的地方
是在他家中旁邊的樓地下


最初
我也考慮打不打這份工
我經常問我自己
"是因為在他家旁,可以有機會撞見他
定還是想做這份,可以達成我幫助別人理想目標的工作呢?"
當然
未上班前
我的答案是後者


第一天上班
其實
求上天不要撞見他
第二天上班
也是

我也忘記
我從第幾天開始
我求上天
希望給我撞見他
我想
在他家旁上班
一定有可能一次
會撞見

可惜
暫時沒有

呀!不是,
有一天
我看見有個
男生的back
像他
但我看不清楚


最危險的地點
便是
最安全的地方

台長: @A4*細菌^^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