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6 14:06:12| 人氣20,5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巴黎2018】夢想成真

推薦 1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篇就是我正式回歸的第一篇文章!2018年的巴黎之旅實在太讓人開心太讓人意猶未盡所以一定是要記錄一下. Kevin這次把他這輩子浪漫的扣打都用掉了,而且未來也恐怕難以超越他自己所以真的是他的巔峰了哈哈哈

話說!當初跟kevin在一起之前我本來要去巴黎的,可是因為跟kevin在一起了所以沒去成XD.Kevin一直放在心上,他說等我們十週年的時候要帶我去巴黎.很快地十年過去了,而我早就忘了kevin曾說過要帶我去巴黎這件事了.Kevin早在出發的大半年前就偷偷地打電話到公司給我當時的食安公司主管喬好日子,主管也非常配合地幫我請了假沒有讓我知道.原本我真的就要神不知鬼不覺地被矇在鼓裡,可是剛好我在2018年初換了公司,變成必須得跟新公司請假,Kevin才不得不讓我知道原來我們2018年二月底要去巴黎啦啦啦~~

我其實事後有問他,如果我沒換公司真的就會等到上飛機那天才知道“原來我今天要去巴黎@@”,那行李他是要幫我收嗎?他說是啊,原本的計畫就是他隨便幫我收拾行李然後直接把我載到機場這樣=____=真的好險我有換公司啊!我無法想像kevin幫我收拾行李會是如何恐怖的事情!

ㄓㄜ Le Narcisse Blanc

所以2018年的二月二十八號,我們搭了法國航空從溫哥華抵達巴黎了*現在光是用寫的還是很興奮^^“*

(第一次搭Air France,感覺法國人的浪漫還有美感真的隨處可見,連飛機上的安全解說影片都比別人好看)

溫哥華到巴黎的飛行時間是九個鐘頭,而溫哥華跟巴黎的時差也是九個鐘頭喔

這兩個照片是剛下飛機前往飯店途中拍的,看得出來二月底的巴黎還是很溼冷吼!當年(唉我居然在寫三年前的事情感覺記憶很模糊)當年法國有一些示威遊行跟暴動,所以各大景點還有機場車站都有武警駐守,一開始的確有點驚驚不過看到後來就習慣了.

從機場出關後我們照著其他遊客的方法也在機場買了火車/地鐵票,想說未來幾天可以跟當地人一樣到處搭車到處玩,殊不知原來巴黎的地鐵是有難度的,因為常常在維修所以有時候是不能搭的,而我們從機場出來要轉兩趟車才會到飯店,第一條線很順利,結果要轉車的時候發現我們要轉的那條線在維修沒有通啦~~所以我們就跑上來路面叫uber了(之後幾天不是用走的就是叫Uber,我們嘗試了幾次還是覺得地鐵很難搭...^^")

我們這次住的飯店名叫Le Narcisse Blanc Hotel,不要看它小小一間人家可是五星級的呢~我很喜歡這個飯店,位於巴黎的district 7(跟巴黎鐵塔同一區,雖然無法從我們飯店房間看到巴黎鐵塔,但是走出去左轉就可以看得到喔)算是挺方便而且治安也還不錯的地方.

來拍拍房間內部,真的不大可是我很喜歡

窗外看出去的景象

我真的真的好喜歡好喜歡巴黎啊!! 在巴黎的那幾天我們很愛在街頭散步,然後偷看樓上民宅裡面的擺設.很想住在這裡,可是法文實在很難學^^"

kevin也有告訴飯店人員所以他們知道這是我們的十週年旅行~~

巴黎鐵塔的卡片超可愛的!

當然也少不了香檳

最後用香檳照來跟大家說掰掰~~

台長: Justy
人氣(20,588) | 回應(0)| 推薦 (1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巴黎 |
此分類下一篇:【巴黎2018】還在熱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