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10-27 16:49:29|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寄宿家庭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 因為豬弟是臨 時決定出國日期的, 所以, 找旅館也找得很匆促
青年旅館必須在七天以前預定, 所以, 只能訂得到最後二天的旅館, 其他日子, 怎麼辦呢?
第一站是基督城, 第二站是丹尼丁, 第三站是皇后鎮, 第四站才又回到基督城
初到紐西蘭, 一切人生地不熟, 還是不要冒太大 的險, 最好先在台灣找好
上網找了一下, 很幸運地, 有一個網站, 是台灣人在紐西蘭做寄宿家庭的介紹. 我留了資料, 果然在一天之內就收到回應了!!!
問清楚地點, 價錢之後, 就萬事ok了!!!
到了基督城, 下了飛機, 一下記不起來 我跟寄宿家庭的人約在哪碰面了....
索性不管它, 先到機場的information center 找些資料再說!!
過了沒多久, 一個東方面孔的男士過來問我 : 請問你是Judy嗎?
我點了點頭, 他自我介紹說, 他就是寄宿家庭的連先生 ,我才恍然大悟!!
他幫我提行李, 這時, 豬弟總算清醒一點了
心中開始擔心 : 天呀, 我是在網站上訂的寄宿家庭, 什麼都不知道, 只憑著網站, 就這樣相信他了, 萬一......
車子從機場開回位在林肯大學的家, 一路上, 著實很空曠, 這時, 也才有機會 望望紐西蘭的天空, 一片蒼白, 外加空曠的地面, (只有一排的路樹和一條公路, 別無其他)
老實說, 真的不太習慣這樣的空曠!!!!
萬一, 車子拋錨了, 要去找誰求救呀!!!
在回家的路途中, 連先生順道去接LuLu, LuLu是台灣去的小留學生, 由連先生連太太代為照顧.
車子駛抵家裡, 出來迎接的是連太太及他們的小孩, 豆豆及朵朵.分別是三歲及四歲
家裡佈置得很溫馨, 一個木製的小屋, 有花園, 周日的午後陽光裡, 大人陪著小孩玩遊戲, 散步, 老實說, 豬弟一開始不太習慣這樣的"悠閒"
好像大人什麼事都不做,就只是陪小孩..
不過,當豬弟在大人的臉上,看到”專注”的表情後,竟覺得很感動!!
在台灣,很少有父母會那麼專注地陪小孩玩吧!!
真的,把”陪小孩玩”當成一件正事!!
好羨慕這樣的悠閒,小孩子在這樣的環境裡成長,是種很幸福的事!!
呵~什麼時候,豬弟才能找得到這樣悠閒的男人,陪我過這樣的生活呢~ 
唉~又開始 幻想了!!
(很可惜,忘了跟他們合照了!!!)

台長: 豬弟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