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5 23:19:20|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少女服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工作只後 感覺在過日子
一分一秒 都那麼重要
人多我會覺得 好忙 忘卻雙腳的酸痛
人少 真寂寞 都不知道幹麻 只知道要繼續摺衣服




大店小店奔馳
梅子說"瘦身麻"
就當他瘦身吧!!


很多時候 覺得自己很像局外人
什麼都不懂 需要別人指導我
新手 這麼糟糕
我要好好努力 成為老手
磨練磨練


聽說跟哈尼要做假日
一起賺筆錢
一起去墾丁
去明佳麗所謂的高級民宿
但是我覺得還是住飯店好................真的!!
就是想要在飯店玩個夠



















要跟TACO說 那天感謝你來光顧 哈
結果一下班 我遇到 舒柏樹!!!!!!!!!!!!!!!!!!!!!!!!!!!!

多麼驚訝呀 哈哈阿哈哈超好笑都任不出我
可能看我肥太多吧 哈哈阿看到他馬上聯想他爸跟春嬌
好懷念呀




台長: Judy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