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28 10:58:14| 人氣47| 回應1 | 下一篇

開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經過一個漫長的暑假
歷經了十多個小時的飛行
來到了美國的indiana
準備開始我的大學生活

從八月中的新生訓練
一直到現在,事情總算慢慢的步上軌道了
不過還是有許多事情等著要忙的呢

一想到這裡
就很想念之前在台灣的日子
那個無聊到有點可怕的日子
每天早上睜開眼就想著今天到底該做什麼
被媽媽唸到不行,還因此搞的身體不太舒服
閒到整個人快發霉的境界.....

其實現在回想起來還真有點可怕
無所事事的日子過多了
不但整個人變的懶散還會使人覺得厭煩
果然人還是得多動動,忙一點才好

來到這裡也快兩個多星期了
從一開始到現在遇到很多是也碰到許多人
值得高興的是
大家都好nice
受到他們的幫助真的令我很感謝也很感動
希望自己也能成為像他們一樣
成熟,獨立,堅強又懂的照顧他人的人

明天是美國的8/28
也是開學的日子
忙了很長的一段時間
也終於是要再度迎接學業的日子了
關於課程的種種和自己是否能應付的來
很多東西都還是個未知數.....
心裡是既緊張又期待

現在所能做的也只有不斷的告訴自己
不要想太多
帶著笑容
全力以赴的去面對一切吧!

台長: judy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Frank
Judy (雖然我不敢確定你就是那一個BBQ Judy)...如果是的話...
看完妳寫的文章, 我相信妳我的大一生活一定會很順利的, 只要”帶著笑容, 全力以赴的去面對一切”.....這句話雖然簡單, 但是仔細想想, 背後有著strong鼓舞人的意義...^^
2006-08-30 10:19:0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