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15 23:20:48| 人氣48| 回應0 | 下一篇

 開°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在學校很開心 ,

  聽說下禮拜五我們可以穿便服 (!!!!!)

  噢ˇ下紅雨了-口-

  是因為我們班廢電池回收得第四名ˇ

  上次林士昌帶了一桶耶 !!!!!!_

  
   嘻嘻ˇ大家該好好謝謝他囉>ˇ<
 
   班上的女生討論要穿什麼衣服勒ˇ

   哈哈˙ˇ˙我們班的女生都這樣 .. 

   我也是 xp 很三八ˇ 哈哈

   很期待看到大家穿著便服呢!

   希望可以依直維持下去~

   要團結ˇ



     而 , 今天的輔導課也很High

     我們到輔導教室看影片 , 

     是動畫噢 , 好逼真

     也不知道怎縮 ˙"˙


   裡面述說著一駝狗便便 , 一個人粘在地上

   說了一駝便變的一生 , 我和包子發覺

   那駝便變好可愛 , 看起來很像包子

   噁-口-我才沒有生出這駝包便便勒


     我家女兒比他可愛多叻ˇ

     影片很漂亮 , 也很豪看

     還有下雪的景象噢

     真希望能親眼看見下雪 ˙ˇ˙



   聖誕節 and 下雪 !!!!!!!!!`

   嘻嘻 ˇ 


       和笨蛋女兒欣賞那美麗的景象ˇ

       放學後

   我和小不點去買晚餐 接下來去補習班

   我整個很high!

   聲音完全變了-ˇ-因為人家很開心麻~

   也不知道在楽什麼ˇ

   反正 , 開心啾豪 >3<


          很high的一天 ____ ))


     

台長:  小鬼、
人氣(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