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10 18:37:30| 人氣4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用音樂寫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我開始嘗試用音樂寫日記。

我喜歡音樂,我真的很喜歡。

我用鋼琴彈出我的心情,或許現在所彈出來的別人聽起來像是亂彈。

可是那是我很認真的彈出來的──我的心情。

我也在嘗試用鋼琴作曲,作曲就聽起來不像亂彈了。(笑)

因為寫日記的時候,像是宣洩吧!所以像亂彈。(笑)

可是真正像在作曲的時候,就是很認真的喔!

等我寫好,在上傳給大家聽聽看。

那時候,請大家多多指教啦!^^

台長: 〃MARU×﹢
人氣(4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jerry
各位喜歡音樂的朋友大家好:
有一個好消息要告訴大家,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推出了三套大餐\\\\\\\\\\\\\\\

A.數位音樂玩家課程:成為業餘音樂玩家,能獨立製作出屬於自己的音樂
B.數位音樂整合應用課程:成為職業級的音樂人,讓你學會專業級的音樂製作技術。
C.數位音樂配樂人才培訓班:成為專業的配樂達人,讓你能為影像製作出專屬的配樂。

◎複合式的課程學習(線上+實體):線上課程的設計讓你不受時間及地域的限制可以隨心所欲的學習,實體課程的規劃又可以彌補線上課程教學品質的不足,兩者配合學習讓您滿載而歸。

◎音樂教學史上獨創江亦帆教學法:強調用直覺的方式創作音樂,不用樂理基礎也能輕鬆入門。

你看完這篇留言後,一定會充滿很多疑問,例如
「獨立製作出專業的音樂,需要一大堆的專業知識,我真的學的會嗎?」
「製作音樂的程序裡有詞曲創作、錄音、編曲、混音等等,這些都有教嗎?」
「江亦帆是誰?為什麼我都搜尋不到這個人的資料?」

你可以帶著疑問離開,或者是直接與我聯絡
聯絡方式:MSN:jerry7489@hotmail.com
即時通:jerry_hjkimo
江亦帆數位音樂中心,免付費電話0800-357-188。
請指名 專案負責人 黃先生(Jerry)
Ps.也歡迎愛音樂的朋友,加入我的msn,大家一起交流一下喔...
2008-11-17 16:51:4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