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3-15 06:02:10| 人氣1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撕裂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所以我還是這樣想著

夢著


這個夢應該可以堪稱經典了
真實
所以我會知道我自己



而在這之後
當大家都開始巧妙的避開
全世界又是只剩下我一個人不知道吧
我也知道隨時可能會有撞擊
無論如何防備也束手無策





我好害怕
我真的好害怕
我已經害怕到受不了了



可是再也沒有人可以救我了
再也沒有人會這樣拉住我
想盡辦法讓我看見





你自由了
我還在對空氣中的你說著話




這就是我的pattern吧









你一定不知道sh問了我那個問題之後我是怎麼回答的
你一定不知道她問我
如果當初______
那你______

然後我回答_________

你一定不知道吧

你一定不知道




你一定不知道
在你知道之前
你早就不再在乎了



你甚至不會再在乎我是否愛你了
你甚至不會再在乎我是否傷心了


又或許你不曾在乎過













台長: 速湯非選
人氣(1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 |
此分類下一篇:Totally different
此分類上一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