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8:23:59|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兩年//超神奇航XD//左手很不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圖/碧潭的孩子都好青春ˇ那裡是個好玩的好地方ˇ下次一起去約會吧XDD/草









兩年了呢
開這個報台已經兩年了
還好
看了之前的思想跟文章
還好

還好
我覺得自己以前真是爛ˋ到ˋ不ˋ行

  
真是太好了:)






這代表我有成長吧?
是吧?







 

-------------------
終於看了神鬼奇航!!!!!
 
喔尬!!!我喜歡強尼的手指ˇˇˇˇˇˇ
還有扭腰ˇˇˇ
還有小碎步奔跑ˇˇˇˇˇ

 
對啦!!是說那個威廉
實在是太色氣了!!!!!!!XDDD

為什麼他的衣服這麼容易被撕爛?!!(爆)

露美背又被老爸鞭打這個好呀!!!
美背加上鞭痕好性感XDDD(毆)


花哈哈看的我跟京貝還有阿凱都極度喜悅呀XDD
好想看第三集喔喔喔喔喔喔喔
喔喔喔喔強尼超棒的ˇˇˇˇˇˇˇˇˇˇ


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好想看>口<!!!!!
(引爆)










 
-------------------


"因為你的一切 
就是我的言靈"



娘親呀!!!!!!!!!
這句怎麼會這麼萌!!!
天哪!!!尬得!!@///口///@
 
看完疾爆第四集完全倒地不起
萌到極至的兩人ˇˇˇˇ

花哈哈哈
我被時任的可愛跟羞澀的久保(毆)給征服了!!A口A
媽呀!




-------------------
 

靠腰最近左手跟我很不熟又加上他太笨了
食指小妞她因為做道具被美工刀割爛
娘呀小妞!!!妳安息吧!!!


靠腰最近罵好多髒話真是不爽
是說我最近太煩躁那就算了(啥)

幹!總之有一天我要改掉罵髒話的習慣(你在掰呀b)






幹最近好熱讓人心情超差
希望週末可以是晴朗又涼爽的天氣Q口Q
拜託了尼了!老天大叔!(是你叫的嗎)

台長: 草密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雜言小姐分格線先生 |
此分類上一篇:過敏可以去死了OTZ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