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5-16 09:00:13 | 人氣2,968| 回應0 | 下一篇

百吉冰淇淋公司歷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百吉冰淇淋成立於1977年,1981年起生產棒棒冰,是一家超過40年老字號的大公司.屬於台隆集團旗下,日本明治乳業技術合作,更是明治冰品台灣唯一進口代理商,全國第一家通過國際ISO22000.HACCP.GMP的專業冰品廠商,在製作過程中處於無菌狀態,不假人手,原物料乳品更是從紐西蘭.澳洲進口,給消費者更美味.更安全,更高品質的信譽.讓你吃的放心與安心。

 

百吉雪糕冰品販賣部落格 http://mypaper.pchome.com.tw/jrsn

 

百吉&雙葉&小滿聖代冰淇淋&雞蛋冰所有冰品皆不含塑化劑,請安心食用。

 

賣冰的老闆我是位聽障,殘障人士,創業不易,邀請住嘉義市的市民大家看到部落格,歡迎來向我買冰,也請多給我支持、批評與鼓勵,謝謝大家。

 

102年四月起,老板我已開始進"雙葉" & "阿奇儂"品牌的口味來賣。

本年108年進的雙葉&阿奇儂口味如下:

紅豆粉粿、花生脆粒、咖啡核果、牛奶巧酥、椰奶香芋
107年加進 古早味特大雞蛋冰 "牛奶" & "巧克力" &"雞蛋" 來販售 特價中

 

棒棒冰目前出產的有:大支裝:乳酸(養樂多)、檸檬、蘇打等三種口味,本攤位皆有賣,今年的雪糕冰品已如火如荼的持續熱賣中,歡迎舊雨新知前來捧場,謝謝。

備註:因油電雙漲帶動原物料漲價,連帶冰品價格皆已調漲了,老            闆我為體恤消費者賺錢不易。            敬告消費者:去量販店買不如向我買,畢竟發票很難中的,要搶      便宜的快來向我洽詢購買以免向偶。

                     老闆我這裡有很多學校老師或機關團體來向我買冰棒或棒棒冰給        學生或員工吃,敬告嘉義市各級學校:老師如果要買零嘴請            學生吃,炎炎夏日不如來向我買冰棒既可消暑又便宜,歡迎           來我攤位洽詢;公司行號也如此,我是嘉義唯一僅存的專業           賣冰攤販,謝謝大家的捧場,讓我能每年繼續堅持的賣下

            去。如果來向我買冰騎車或開車回家約需三十分鐘左右的車            程者可先向我說明,我可用報紙幫你包起來免得回家後稍微            融化一點。

            

敬告各位不好意思,因老闆很忙部落格很少在更新請見諒。

 




百吉冰品販售位置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jrsn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9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未分類資料夾 |
此分類上一篇:冬瓜的功效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