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3 18:33:1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章~(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晚上跑去找他聊天,我們聊了好久,說到他的許多事,說到他在煩惱的事,我也都給了他一些建議,覺得我能幫助他,我很開心很高興,但他說到他的另一半時,他說的很開心(但我很吃醋>"< ),看到他開心的說著,我也很放心的覺得他們現在之間沒有什麼大問題,這也代表著他們現在好幸福,別人拆散不了他們,我也好替他們高興。

  有時總在想,安慰自己的說著:
  
  其實自己沒有跟他在一起也好,自己的缺點那麼多,假如他看到了,到底會不會嫌棄自己呢?
  
  他看到了自己的缺點,會不會就馬上分手,並做不了朋友了。
  
  現在的我,是以朋友的身份在他身邊,我能隨時照顧他,能隨時看到他,能隨時分享他的事,這也是另一種快樂丫。
  
  為什麼一定要做情侶?為什麼一定要在一起?難道要在一起才能分享他的所有事嗎?

  

台長: 1+1=3我不笨喔^^Y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