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8 20:20:48|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補 跨 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31
我們一夥人前往嘟嘟家跨年
有ㄚ米、哆啦、Apple、黑輪、小巫、小學生、小宇、小白、ㄚ珊、佳惠、惠祺、彥君、佩蔡、伊婷、芳婷、本人我and主人嘟

大夥兒全圍著陽台的2個烤肉爐
擠不進來的人咧
只好去打麻將and看跨年節目啦
哆啦 我知道你要早走
但你也用不著一直試吃吧
黑輪 真的不能怪你
你會一直狂笑是風水問題
因為 我坐那以後也是一直狂笑
扯的是 我連我在笑什麼都不知道

大概是8、9點吧
大家換手 也一直有人陸續先走
Ya~打麻將囉!
不過
我的手氣還真背 一直輸
既然這樣
那大家來喝酒吧
可是有必要喝醉嗎 還發酒瘋
我可憐的手喔 惜惜ㄟ喲
好不容易 我的牌運回來了
小巫 你有必要自暴自棄嗎

12點 大家倒數
5.4.3.2.1
哇~101的煙火真讚
雖然是看電視的.....

最後我們這些剩下ㄉ人
就送Apple、小巫and黑輪回家
順便放一下煙火and夜遊

回到嘟家後
打牌 打牌
高血壓 挺不錯玩ㄉ

敖到2、3點
素玉、哞、Jordan終於來了
本來我跟他們3個要去打保齡球的
那電梯還真恐怖 而且那麼晚了
居然還一堆人 人超怪的
想說去下一間 居然迷路
只好坐計程車 前往哞家睡

新年的第一餐 吃pizza
好險 當初本來要買便利商店的
回到家 已經是下午了
走回房間繼續睡

睡到6點多 起來洗個澡
鈴~鈴~有電話
什麼 現在前往環球吃飯
吃古拉爵 好 好
咦~ 又是pizza
還是繼續猛吃

就降子過完一天
喔~不 是2天




Pic 小宇、小白、阿米、佩蔡、佳惠、芳婷、伊婷

台長: 憶.秋楓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