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5 09:32:2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 看你因為這些是又哭了

心好痛好痛 我很想安慰妳

可是 那個人不是我...

說真的 我絕得他比我好

她可以給你 我不能給的

也很懂得如何安慰自己喜歡的人

也懂得不讓自己喜歡的人哭泣...

現在給你的壓力很大 我很抱歉

我希望 妳能快樂 能跟以前一樣

這樣我也會感到很欣慰 也很快樂

妳一哭 我就心痛

看了也會很捨不得

所以 我希望 你可以很開心

心痛的感覺 一次比一次還痛

台長: 豬頭〃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寫真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
此分類上一篇:很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