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14 20:24:30| 人氣7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到以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兩天 都一直在喝酒

哀 幹嘛要這樣傷害自己咧?!

昨天 喝的很醉很醉 但我很開心

因為讓忘了 很多不愉快的事

今天喝酒只是因為 心情還很悶

而且又是朋友找 再加上要上課

所以咧 只有小喝一下而已!!!

阿達拉喝完再喝台啤 噢 強蹦吧!!









今天 真的還是很悶 所以 騙老師身不體不舒服

叫老師幫我 跟加油站請假!!

我很想你 只是不知道該如何是好

我愛你 卻說不出口 因為我沒這個資格

很想讓你回到我身邊 可是 選擇還是在於你

有好幾次 想找你聊天 只是又想到

怕你會尷尬 所以 放棄了這個念頭

線再的我 酒跟菸都喝好兇也抽好兇

我好希望 可以跟你在回到以前一樣

快快樂樂的聊天...

還記得嘛...?

之前妳幫我們兩個取的 [[ 快快樂樂 ]]

你叫快快 我叫樂樂

你說 會這樣叫是因為 這樣我們才會快快樂樂的*

還有阿 妳都叫我白目 我都叫妳白痴

現在想想以前的一切 我真的很快樂

說實在的 我很不想失去你 只是..

是我自己 讓你從我的身邊溜走了

我也不能怪什麼 不是嘛?

我很高興 妳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即使不能夠繼續 我也會把跟你一起的回憶

留在心中,,,

還記得嘛 之前去唱歌的時候

我點了一首歌 是唱給你聽的

叫做 [[ 專屬天使 ]],,

我不會忘記這些事的*

在我們交的5個月又7天裡

雖然常吵架 但 我還是很愛你

你說我不在乎你 ... 或許是因為我還愛玩

讓你感覺不到安全敢跟在乎感吧!!

其實 我很想保護你 也很想讓你知道我有多在乎妳

只是 我不知道 該如何作 才能讓你感覺得到

記得阿 去沙鹿找你的時候

很開心 也很慶幸 我有那麼好的女朋友陪我

起以前的快樂 就好想哭

這些 你應該都還記得吧?

跟妳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我不會忘記的..

如果阿 最後選擇是NO的話

那 我希望 妳可以記得我們的一切一切

我愛你 是誰也無法了解的!!!

曼,, 能愛你 是我的榮幸 而且我也很快樂

因為有你陪 所以 我才知道什麼叫做幸福兩字*

直到失去你 才發現 我是那麼的離不開妳





請記得 我所說的*











專屬天使,,


我不會怪你 對我的偽裝 天使在人間是該藏好翅膀
人們愚蠢魯莽 而妳纖細善良 怎能讓妳為了我被碰傷

小小的手掌 厚厚的溫暖 妳總能平復我不安的夜晚
不敢想的夢想 透過妳的眼光 我才看見它原來在前方

沒有誰能把妳搶離我身旁 妳是我的專屬天使 唯我能獨佔
沒有誰能取代妳在我心上 擁有一個專屬天使 我哪裡還需要別的願望

小小的手掌 大大的力量 我一定也會像妳一樣飛翔
妳想去的地方 就是我的方向 有我保護笑容儘管燦爛

Repeat *

要不是妳出現 我一定還在沉睡 喔~絕望的以為 生命只有黑夜

台長: 豬頭〃
人氣(7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想跟你說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挽回不了,,
此分類上一篇:無題

╔元气╗♀憨ㄦ★〞♂
小幹幹..

你們之前的生活真的好快樂噢!

羨慕!@@

可是現在..

我懂得..

你們雙方壓力都很大!

作朋友的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幫你們解決問題耶!
2007-06-15 09:07:55
版主回應
對阿 真的很快樂!!!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羨慕!?   你也可以的!懂嘛?
嘿阿 雙方壓力都很大..
問題 只能靠我們自己來解決
因為 這畢竟是我們之前的事..



妞 謝謝你拉=ˇ=
2007-06-15 13:05:56
媽咪
兒子:
快樂的就留著,
傷心得就讓它隨著時間淡望過去拔!
相信兒子尼會找到更好的..
2007-06-15 14:55:31
版主回應
媽咪:
快樂當然會留著阿!!
傷心 或許部重要了吧
只要記得快樂 我就會忘了難過的事!!
找到更好的!?
可能沒辦法吧...
因為兒子還愛著她
2007-06-15 14:59: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