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0:54:3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今天沒去學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

我今天又當壞小孩惹ˇˇ

其實也不能算啦...

我是請假去讀書~

ㄎㄎ

可是和乞丐去公園吃御飯團的時候

連帶小孩去公園玩的阿嬤都用異樣的眼光看我們...

看來今天我在別人眼中

真的是壞小孩

不讀書

愛混

ˇˇ

不過

竟然覺得───

沒什麼差...就讓他們以為好了...

天呀!!!

我真的變不乖惹嗎><?

我不要啦~~~

哇哇哇~~~



唉...

最近...心情真複雜...

一直保持憂鬱狀態...

唉...

有好多心事排隊等著我去想喔ˇˇ

現在好想做幾件瘋狂的事

然後痛痛快快的走出我的國中生涯~~~



台長: └○喵。喵○┐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亂亂記┼─ |
此分類下一篇:┼謝師宴VS逛街《開心ˇˇ》┼─
此分類上一篇:┼考完第一次基測,第一次新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