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16 10:55:43|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OVE LOVE LO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過了運動日...
游泳+慢跑
回到家
手酸 腳酸
晚上十點
嘴饞
爲了那黃金奇異果 以及
又大又甜的葡萄柚
吃的好飽
無法立即入睡
於是
一路吃到了凌晨2點
安然入睡
但是
我就知道這樣亂七八糟的吃
會有 報應
老天不讓我多睡
清晨六點49分
我醒了 再
也睡不著
滿肚的不高興 上線
遇見了從小學六年級到現在都沒見過面的好朋友
跟她訴說著我悽慘的遭遇
遭到 一陣嘲笑
開心地看著自己新買的 Apple iPod MP3
好美
但是 我得學習
怎麼用
聽到蔡依林的LOVE LOVE LOVE
我心情突然變的很開心
看看時鐘 喔買甲
才九點
我已經吃了早餐 又吃了水果 還有零食
好熱
不知道是自己太肥胖以至於怕熱
還是
真的天氣就是這麼熱
想起去到熱帶地方的稀飯
就一陣鼻酸
他去那裡 熱得要發瘋了嗎
我在這裡 熱得每天想跳水
戀愛百分百
就是這樣吧
心疼他在那裡 被太陽折磨
塗抹著我們一起去買的防曬油
開心的玩樂
好 捨不得
無意間
我想起我該去游泳了

台長: 新嫁娘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