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24 15:23:46| 人氣5,3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從臉到身體只要是吃的擦的塗抹能讓自己變美一定都嘗試過

當然就連Joyce我這個生完兩個孩子的媽也不例外

生完兩個孩子??? 唉~光想也知道...Joyce跟辣媽是無法劃成等號

因為一生完後...身材馬上走樣,加上沒有在黃金時刻瘦下來~

身上除了贅肉脫掉衣服後鬆誇的皮膚加上橘皮...真的是不能見人~

該說:我是幸運嫁了一位愛我的老公能夠包容我無止盡的增肥

還是說:他跟本就絕望習以為常了呢~

人總要有自 知之明...不要真的等到人家閒棄...小三出現 ( 說的有點嚴重囉~)

動刀維持身材我是不敢啦~而且人家也不是甚麼貴婦所以....這個跟就不用考慮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擦」的醫美級纖體霜~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想一樣很不錯的商品喔!!只要用擦的喔!!! 不用挨刀子也不用術後照顧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擦」的醫美級纖體霜 Joyce剛看到時眼光都亮起來了

首先當然也要感謝iTRY試用情報王所體供這麼棒的體驗商品

對愛嘗鮮又愛體驗的我怎麼可以不報名參加呢~

更何況它可是「擦」的醫美級纖體霜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可以讓我變的妖嬌美麗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全球華人減肥權威邱正宏醫師推薦! 用「擦」的醫美級纖體霜。 獨創消退脂肪配方。

用「擦」的醫美級纖體霜真的很不一樣喔!!!

不發熱、無刺激感(Joyce有用過其它家的~刺激灼熱不舒服又傷皮膚~)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擦」的醫美級纖體霜

長時間使用真的可以雕塑身材~這都有真的臨床時驗喔!!

好了~廢話不多說囉^^ 趕緊來看看可以讓我要變辣媽的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收到時它可是用氣泡袋包的好好的唷!!!

裡頭有2張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的說明書喔!!

當然還有一份每次參加iTRY試用情報王時都會附的說明書:

裡頭都有詳細的說明以及注意事項喔!!

這次的體驗活動需要早晚各擦一次~當然期間還會有貼心的簡訊提醒~

(這就是我為什麼特別喜歡參加iTRY的體驗活動!!當然你也可以參加喔~)

每日2次,於早上穿衣服出門前、晚上洗完澡後各使用1次。
‧請將開口朝上、輕押瓶身,取適量纖體霜於手心,均勻塗抹在
 手臂、大腿、臀部或腰腹等身體部位;以順時針畫圈方式,
 由下往上按摩約30秒至肌膚吸收後,即可穿上衣服。
‧適當按摩可讓使用產品之部位循環增強,建議每次按摩3~5分鐘為佳。

★ 貼心小叮嚀!
‧體驗期間請勿再使用其他『纖體功能訴求』之塗抹型產品。
‧本產品平時為固態霜狀,當遇到肌膚溫度後會轉變成液態精華液,
 可幫助產品對肌膚的滲透吸收、提升效果。
‧為避免因高溫使本產品轉為精華液(不影響產品效果)、造成外漏現象,
 請置於陰涼處、不可直接照射太陽,另可在使用前放置冰箱降溫即可。

打開氣泡袋可以看到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紅色的包裝外盒

包裝盒的四周都有清楚的標示說明(中、英文都有喔!!

不是很清楚喔~Joyce 拍一張仔細一點的喔!! 讓大家看清楚一點

當然還有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的使用注意事項是不能夠不仔細給他看清楚喔!!

盒子上還貼有體驗商品的貼紙標籤喔!!

先將標籤剪開....

打開盒子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這一條容量有200ml喔~還真的不少呢~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撥開上蓋後隱約還可以看到一層鋁箔封膜封著喔~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倒出來質地是霜狀還有點說水水油油的,還有一股柑橘的香味聞起來粉舒服喔!!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因為手上的溫度已經漫慢話開了...是不是很不一樣阿~

使用前粗粗的小腿~皮膚也乾乾的沒有水嫩感(沒曬太陽有白一點喔~可以小小的成果)

好囉~我要來擦在我那粗狀的小腿上唷!!

首先~先擠出約50元硬幣大小的量接著在均勻的推抹開來

來回的按摩一下小腿讓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完全的吸收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跟一般的纖體按摩霜不一樣喔!

使用起不會有灼熱刺痛的感覺,使用後穿上褲子後也不會覺得黏膩不舒服

整體感覺還不錯喔!!

剛推開時有時後會是白白的喔!!就像乳霜一樣不過來回一下下的按摩就會被吸收囉^^

晚上洗完澡擦上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時比質地比白天來的水~

不用擔心喔!!質地效果都是一樣的喔~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是會隨著溫度而改變屬性喔!!

(很不好意思要大家看我那~油膩膩的腿~~~)

使用吸收後小腿一點都不會乾燥整個滋潤許多~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這類的纖體霜是要長期使用才會有顯著的效果

目前Joyce每天2次的 DR.CH魔塑​S曲線纖體霜 有一天一定會讓我有一雙纖細均勻的雙腿

我相信只要持續長期使用大配運動按摩一定會”美夢成真”

【iTRY 試用情報王】試用活動 http://www.itry.com.tw

發表於我的yahoo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joyce-joyce62/article?mid=7547&prev=7549&next=7546

台長: joyce1652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