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0-09 23:52:04| 人氣1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像瘋子的自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誰能告訴我如何幫惡劣情緒找出口?

最近老是處於近乎抓狂的地帶,

家人一碰觸到這個邊緣我的臉色一定大變,

更不用說踩入地雷區會如何引爆我的脾氣,

其實也許那也不是多大的事情,

但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我,覺得我快瘋了,

像瘋子一樣的思緒,

想不顧一切的砸爛所有的東西,

。。。不管那是腦袋還是玻璃。。。。

我想飛出去,

我想回到最初,

不管最初是不是最美,但有太多的後悔,

太多想做的事情卻因為現在的身份箝制讓我不得不放棄,

唉~~~!

把我丟到雪地裡吧!

把我冰凍起來,

和遙遠的北極光在一起,

因為,現在的我最需要的就是冷靜。。。。。

台長: 晴天吸管
人氣(1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角落心事 |
此分類下一篇:風光
此分類上一篇:用淚水及怨懟交織成的父親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