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凌晨3點醒來 聽著窗外的暴雨,又讓自己沉入夢鄉 結果,做了一個算是現代人的噩夢(?) 跟無尾熊出去約會 結果我的手機不見!!! 一打開包包,每一隻手機都不是我的! 一想到,自己的手機不在身上,就嚇醒了... ~~~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還是要出門買早餐 吃著假日最愛的餐點,心滿意足 ~~~ 中午自己煮了一碗雞絲麵 的確,碳水不足,一下子又餓了 現在下午茶,吃著炸雞 人生呀!偶爾需要罪惡的高熱量 畢竟,每個人的調性不同 有人想要熱鬧地過日子,也有人想要安靜地生活 不要強求別人一定要隨風起舞 不管外在風雨是怎樣,心境都要平和 因為腦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只要不對應機而來的事物,給予太多反應 不回應,自然不起情緒起伏,人生也能無大事
今早,凌晨3點醒來
聽著窗外的暴雨,又讓自己沉入夢鄉
結果,做了一個算是現代人的噩夢(?)
跟無尾熊出去約會
結果我的手機不見!!!
一打開包包,每一隻手機都不是我的!
一想到,自己的手機不在身上,就嚇醒了...
~~~
雖然外面下著大雨,還是要出門買早餐
吃著假日最愛的餐點,心滿意足
中午自己煮了一碗雞絲麵
的確,碳水不足,一下子又餓了
現在下午茶,吃著炸雞
人生呀!偶爾需要罪惡的高熱量
畢竟,每個人的調性不同
有人想要熱鬧地過日子,也有人想要安靜地生活
不要強求別人一定要隨風起舞
不管外在風雨是怎樣,心境都要平和
因為腦波是可以自己控制的!
只要不對應機而來的事物,給予太多反應
不回應,自然不起情緒起伏,人生也能無大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