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跟雙子J 去吃星巴克 兩人分先後離開,回家解放 哈哈哈,這是我想喝咖啡的效果 ~~~ 看著電視上新聞的吵鬧 其實我不在意政治人物在哪置產 我只在乎政府讓人民買不買得起房子 政府就是讓人民沒有房子... 所以才能鼓動仇恨呀! 因為有房的人,會覺得對方也有房,跟自己一樣有本事 只有沒有的人,才會忌妒或是羨慕別人 ~~~ 昨晚看著《慶餘年》的重播片段幾分鐘 突然想起,第一季我都忘記在幹嘛了? 這樣到時看第二季會不會看不太懂咧? 但,到時候再說! 反正早看完第二季,我變成改要問第三季哪時要製播? 所以呢,我不急! 不過知道電視之後要做《與鳳行》、《墨雨雲間》 期待、期待、期待 然後也發現,現在都重播很早期的電視劇 是在懷舊嗎? ~~~ 反正就是決定耍廢的一天 日記早點寫完早點省事 不然有時候到晚上也擠不什麼新鮮內容 哈哈,來去玩了
早上跟雙子J 去吃星巴克
兩人分先後離開,回家解放
哈哈哈,這是我想喝咖啡的效果
~~~
看著電視上新聞的吵鬧
其實我不在意政治人物在哪置產
我只在乎政府讓人民買不買得起房子
政府就是讓人民沒有房子...
所以才能鼓動仇恨呀!
因為有房的人,會覺得對方也有房,跟自己一樣有本事
只有沒有的人,才會忌妒或是羨慕別人
昨晚看著《慶餘年》的重播片段幾分鐘
突然想起,第一季我都忘記在幹嘛了?
這樣到時看第二季會不會看不太懂咧?
但,到時候再說!
反正早看完第二季,我變成改要問第三季哪時要製播?
所以呢,我不急!
不過知道電視之後要做《與鳳行》、《墨雨雲間》
期待、期待、期待
然後也發現,現在都重播很早期的電視劇
是在懷舊嗎?
反正就是決定耍廢的一天
日記早點寫完早點省事
不然有時候到晚上也擠不什麼新鮮內容
哈哈,來去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