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11-30 21:52:39| 人氣3,50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滴我快樂

一直在家裡走來走去,也是會累人

直接把麻將桌擺好在客廳角落,短距移動,懶為上策

感覺這次的紙,磅數有比較高

反正,堪我虐待到我過癮,它卻不會皮開肉綻就夠了

這次想實驗,隨著音符律動的跳動感來滴蠟燭

沒有想要一首歌換一層顏色

就如同一款香水可以有前味、中味、後味

一首歌的心情,當然也能有潛伏、噴發、冷凝

刷色時發現,我好像很愛這種色調

今天就是刷一下,滴一下,廢一下

拉長心情感受的沉澱期

也是因為,蹲馬步作畫,腿會痠!

滴這層的時候,突然不想侷限在只能滴滿一根蠟燭

所以豪氣地,滴滿二根,滴到這張畫只想滴二種顏色

原本選擇要刷上了最後一層色彩,才結束今天的作業

但是,蠟燭滴太大滴,沒完全乾掉

明天再上色,再除蠟,不急於今天

天冷睡覺最好,不適合做美工

原本都是自然風乾,但是有電扇,也是該推上場助攻

本次的主題曲,聽一整天,不膩: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8) | 回應(0)|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隨手亂畫 |
此分類下一篇:第四張畫
此分類上一篇:第三張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