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4-25 20:56:53| 人氣5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三八裝賢慧

這是周媽聽我說事情,吐槽別人的一句話

我沒有要講那人的例子

講我小時候的故事來舉例

小時候,阿公賣地讓兒子們開工廠

於是大家攜手同心,住一起奮鬥打拼

樓下是工廠,二樓是起居

在這處住總共有四戶家庭,加一單身

全部只有二套衛浴,一廚房

白天上班的上班,上學的上學

空空無人沒戰事

下班之後,可想而知,大家必須共享公共資源

自顧都不暇了,必須搶先,趕緊忙完,才得以休息

誰哪還有空去分心關照其他家?

所以,周媽之前說,有人抽空願意幫你帶小孩,還在那邊嫌

叫做:三八裝賢慧!

真的,確實如此。

周爸周媽忙著工作,帶出去玩就是去寺廟拜拜

連國小的學校旅遊都不讓參加

連去看學校的布幕電影,也當全班唯一沒交錢那一個

老師幫我出了,周媽事後要補

老師不收,只機會教育:下次要參加

所以那時候國小下課後,我某幾天很愛去阿姨家

因為都有長長的封街夜市可以玩

唉,愈寫愈傷心

所以,有人出發點是對你孩子好,到底哪裡不好?

台長: Camille
人氣(595)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玫瑰捅你眼 |
此分類下一篇:吃褒就賺做
此分類上一篇:恩典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