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22 11:04:46| 人氣7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幼稚

示弱也沒不好,倔強只是自傷。

如果是在乎的,又有何所謂呢?

 

我覺得好幼稚喔!

感覺受傷害,就傷害人。

唉,但那些情緒當下是真的。

只是那樣對你好像總是不公平。

與你有關,就容易不理智,怎會這樣?

姑且不論,你是否有感到自己被傷害了...

 

完了,我好像真的有莎莉的傾向,怎會這樣?

我不要!

完了,該不會你是暗爽,以為我在吃醋?

那你也有病了。

 

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

我還真是任性,孩子氣到不行呀!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6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玫瑰同你演 |
此分類下一篇:自虐
此分類上一篇:你好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