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1-01-17 13:46:26| 人氣3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子非魚

中午四個人去吃樹林秀泰的美食街

雙子J強力放送她點的炸魷魚

一定要大家吃一下

於是我就吃一口,說:賣點是魷魚

繼續問,很好吃吧?

我只好答:魷魚本身好吃

不死心,又追問:所以它是好吃吧?

我不想陷入迴旋,選擇不作答了

有時候討厭詭辯,不愛被打破砂鍋問到底

如果要我再講,只會是:魷魚新鮮

用其他正面詞語講感想,就是不會說好吃

口味這件事有說過,你的味覺不表示我的喜好

有時候,不懂得聽話尾也是傷腦筋

咦~~~家庭語言教育是很重要喔(大誤)!

台長: Camille
人氣(328) | 回應(0)| 推薦 (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無效攻擊
此分類上一篇:口感這件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