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9-30 18:56:02| 人氣8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享食光2



春水堂。半筋半肉番茄牛肉麵。$210


春水堂。椒麻青瓜。$100


昨晚,安妮瑪麗要被周爸找去吃素食。

呵呵,拒絕,我煮麵給您吃。

今晚,安妮瑪麗又要被周爸找去吃素食。

我,不!

做個知行合一的孩子,走,吃春水堂去!

不要您吃素食吃到很滿足,一出店門,問我:要不要買雞排?

囧,讓我直接吃肉,不行嗎?

今天一出家大門,遇見華姨站在我家門口。

唉,妳也不按電鈴、不打電話?

蛤?錢包沒帶、手機沒帶、鑰匙沒帶!

好吧,至少還知道走到我家!

不囉嗦,先一起去吃麵,再回我家,讓妳離家出走。

不好意思一直來找我?

妳就在我家做妳自己!我做我自己。

中俄互不侵犯條約,也不過如此。哈哈。

 

晚上,周爸去摸彩中秋晚會。

以我的人頭,摸到個鍋子,哈哈,煮麵剛好大小。

我要來向宇宙下定單!

拜託,我的圖書館自助借書機抽獎活動,我要獎品啊!





台長: Camille
人氣(821)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享食光 |
此分類下一篇:當隻螞蟻
此分類上一篇:享食光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