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1-11 11:00:00| 人氣7,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觀影43

《真夏方程式》

有看日劇版《破案天才伽利略2013》,怎能不看電影版?

電影版雖說不是難看,但我也不覺得有很精采耶!小失望。

 

《被偷走的那五年》

聽聞很多人看到哭,好奇使然,於是我也就租回家瞧瞧。

嗯,劇情很狗血,沒讓我感動耶!沒有很推薦。

 

《總鋪師》

很鄉土的一部電影,難怪票房大賣。

劇情基本上,有點小扯,但是看來放鬆的,也就無視了。

 

《神偷奶爸2》

跟第一集比,有比較不天馬行空。

看來解壓的,沒有說好看到一定要看。

 

《極樂世界》

還不錯的科幻片。

為了茱蒂福斯特而租,但她沒啥突出表現。

 

《金鋼狼:武士之戰》

衝著對X戰警系列的熱愛,所以想看金鋼狼。

哪知,我覺得普普,劇情沒有很好看。

 

《鬥牛》

衝著黃渤的魅力看的,還蠻奇妙的一部電影。

就講一個人和一頭乳牛的故事,故事挺荒誕。

 

《夜奔》

為了劉若英而看,挺文藝腔的電影。

不過我並不喜歡,覺得劇情太過刻意,有點芭樂了。

 

《少女小漁》

為了劉若英而看,還不錯看。

講假結婚真移民的故事,故事挺寫實。

 

《胭脂扣》

挺美的鬼故事,一點都不恐怖,戀情很淒美。

主要是看此片來懷念巨星張國榮、梅艷芳的風采。

 

台長: Camille
人氣(7,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隱飲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觀影44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觀影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