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8-05 14:00:00| 人氣11,8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近日觀影28

《讓子彈飛》

據說是很多隱喻的電影,但我其實看不太懂啦!

不過,個人認為比姜文導演前作《太陽照常升起》好看。

 

《命運化妝師》

會看這部片,是好奇謝欣穎如何以這部片得2011台北電影獎影后。

看完後覺得說不上好看耶,但也不至於到難看,應該說我不喜歡它吧!

 

《當愛來的時候》

當初上映時,和黃皮喵一起去戲院觀賞,覺得很好看,極推薦!

它有得2010金馬獎跟2011台北電影獎的最佳劇情片。

隔了很久,0715星期天便弄給媽看,她說不至於難看,

但也沒有說很好看,只能說是不錯啦!

嗯,我很好奇媽的好看到底要怎麼定義?

 

《翻滾吧!阿信》

大妹極力推崇的電影,我和小妹、香娟、佩瑩、宜萱當初有去戲院觀賞。

那時看完,覺得不錯看,頗勵志、感人。

0715星期天便弄給媽看,她說都是打打殺殺居多,不好看。

相比之下,媽認為《當愛來的時候》比較好看!

 

《馬達加斯加2》

呵,馬達加斯加3都上映了,才在電影台遲了很久地觀賞第2集。

覺得沒有比第1集好笑耶!而且,英語配音也不見得就比較好笑。

想當初在某幼幼台觀賞第1集的時候,對國語配音感到熟悉,更加覺得有趣呢。

 

《消失打看》

會看這部片,是好奇陳宏一導演如何以它得2011台北電影獎最佳導演。

這部片講述的是「消失」與「追尋」,風格挺新穎。

但,嗯,我比較喜歡陳宏一導演的《花吃了那女孩》耶,呵。

 

《六號出口》

嗯,不是很好看,可它居然是輔導金電影!

還是喜歡林育賢導演的《翻滾吧!男孩》和《翻滾吧!阿信》。

 

《將愛情進行到底》

透過一對同名同姓的男女主角,演繹出三段迥異不同的愛情故事。

嗯,看完後覺得沒有當初看預告片來的吸引我耶。

三段故事中,我比較喜歡第三段,較不喜歡第二段。

聽朋友劉巍說,是從電視劇衍生出來的電影,不過他不認為電視劇好看。

呵,電影普普,電視劇就讓它只是個聽說吧,我沒興趣找來看。

 

《帶我去遠方》

其實,根本沒有去遠方耶,全片故事都在鄉下小村發生。

嗯,調性溫暖,是關懷弱勢 ─ 色盲的一部電影。

 

《愛的麵包魂》

哈,陳漢典當男主角,真的看得好不習慣。

但其實呢,這部片還不會難看喔,有一種愛台灣的鄉土人情味!

 

 

 

台長: Camille
人氣(11,8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影隱飲 |
此分類下一篇:近日觀影29
此分類上一篇:近日觀影2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