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2-29 17:26:33| 人氣8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久違的歸國遊子

  昨天,終於和歸國一年多的彭奶奶見面。

我倆上次的碰面,已經可以追究到2009元月的燕蓉婚宴了。

這次時隔許久的約會,就在一間看似不起眼,

其實很美味的「天使義大利麵」!

價格實在,吃了沙拉、麵包、濃湯之後,其實我就差不多飽了。

後來的義大利麵,真是靠著我不浪費食物的心態,努力完食。

當然,重要的是食物美味,要不然怎勉強的來。

而且,吩咐甜點打包後,更讓我有餘力解決眼前餐食,

和店家招待的超好吃溫泉蛋。

之後,我倆就散步在台北街頭,逛了通化夜市,

買了兔子所需的糧草,就搭公車往赴公館捷運站,準備解散。

解散前,說啥也得拍拍照,就在不怎有好風景的捷運站內,

我倆各自拿出手機,歡樂合照。

 這張本人的痘痘不怎明顯,

可惜彭奶奶只見半邊身影。

這張彭奶奶的身影多了點,

但本人好像有點模糊,但無所謂啦!

反正重點是我們玩的很開心,

就算過程經歷了許多失敗自拍照,

可.....約會成功!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6)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小事 |
此分類下一篇:虎年紅色炸彈總結
此分類上一篇:嬪的慶祝新婚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