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25 00:18:14| 人氣1,42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神聖花園》江國香織

江國所書寫的,是種都會女子的寂寞心情。
那些瑣碎拼成的生活實況,也是種懷念的惆悵,回憶的咀嚼。

人際互動的寫照,在她道來,情境恍若一幕幕真實上演。
兩位不同的主人翁,各有她們習慣了的情感模式。
不管如何,天天拜訪的追求和聚少離多的戀愛,都是如人飲水。
非本人身處其中,縱是多年密不可分的好友關係,也是不能心領神會的。
自以為關心對方好的擔憂,不一定是讓人甜蜜的負荷啊!
如何避免傷害,避免破壞彼此的深交情誼,耐人尋味了...

另,果步愛擦指甲油...
這是用以提醒自己,已經長大了的事實
也是適合女子武裝的不錯選擇,讓自己更有力量呀!


喜歡:
◎ 所有的工作都是藝術。...工作是一種越接近生活本質越能受到祝福的藝術。

◎ 我不抱任何希望的愛著那個人;我愛那個在我不熟悉的土地出生,和我所不認識的人們一起生活,與我所不知道的人相愛的芹澤。我無法想像他不是現在的他,也無法想像我們不是現在的我們。我認為所謂的戀愛,就是獨一無二的,是因為天文學上的偶然而產生的。所以如果有任何一點不同的話 ─ 譬如說我們更早相遇,或者芹澤是單身 ─ 那麼一切就不一樣了,不是嗎?

◎「對不起,我說的太過份了!」這是由衷的道歉,可是話說到一半時,她又更加後悔。道歉到底有什麼意義?小時候她以為只要道歉,一切就可以一筆勾消。.....「沒關係,我不在意」這句話也是啊!它到底有什麼意義?

◎「我說的太過份了!」這是最糟的道歉方式了!果步心想。我說的太過份了!這簡直就像在為自己一不小心說出的真心話道歉嘛!


台長: Camille
人氣(1,429)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 個人分類: 文字玉 |
此分類下一篇:《不倫與南美》吉本芭娜娜
此分類上一篇:《別煩憂,開心就好》江國香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