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9 13:58:47| 人氣4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和她換取

※久違的換取之約,除了初次會談、小小心得之外,其他的一些什麼。以下,皆以名稱再名稱,代號之。(被滿口英國抱怨經的在異鄉呱呱說,她不是anglaise!而且,不當醜小鴨、醜小小鴨,但她不是醜大鴨,於是要有希望也尚未成為童話的....「天鵝未進化」,於焉產生。而我,秉持鄉土情懷的愛國精神,繼續「養鴨人家」!)



天鵝未進化:
但我要說的,還有另外一個點。
就是所謂:「我的使命就是守護你不要自殺。」
你記得嗎?

養鴨人家:
大江是很自責,他覺得他可以守護伊丹不要自殺的。

天鵝未進化:
有時候,這樣的人際,很深刻,但也很深沈。
對吧?

養鴨人家:
那你是想說我們有能力去體察一些什麼,然後用自己的方式去守護它。
是嗎?

是靈魂的相交相合吧?
所以不必在乎時間、密度....之類的。
彼此就能懂得對方,往往一個眼神、一個肢體,就有默契存在。
所以,表面上或許冷淡沒交集,搞不好私底下,靈魂都在嘶吼了咧!

天鵝未進化:
對對對!!!!!!!!!!!
你怎麼知道我要說這個?
但是,這樣又其實很辛苦。
可能雙方都很辛苦。

跟你分享東西,大部分是因為我真的喜歡那些東西。
喜歡你,所以希望跟你分享。
另一方面,是覺得,如果我這樣做的話.....
你就可以更喜歡!
不論你原本有多喜歡這個世界,但可以因為這樣更喜歡。

養鴨人家:
你的心意很感動我。
或許,正是文字的魅力啊!
讓自己一直去尋找喜愛的文本,就算是書海迷宮也無所謂!




台長: Camille
人氣(4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對話錄 |
此分類下一篇:易先生
此分類上一篇:買一雙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