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26 18:19:52|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與鴨問候書

我昨天沒有裝忙,只是不知要說啥。或許你可以說是,近鴨情怯!呵,搞不好我只是想睡。畢竟,在擁擠的視窗中也不差我開口的。

能有昨天的初次使用大客滿的情形,除了剛好小朋友又來突襲作客,還我家阿桑佛跳牆的愛心鍋子(實則暗藏平常托兒假以中秋名目的大紅包)外,這一切都得歸功燦坤的禮卷!

或許這麼說有人會不爽!不過,好吧!先幫她說好話。在朝代之行後,她跟學生敘舊,盡一下“一日為師”的責任,而我在m看書等她。隨著時間不知不覺,我們碰頭已到5點多,你也知道,晚上了,出門一天當然想回家了!所以她就不想去“滷肉”,我就說那回燦坤,禮卷給它用一用吧!(小妹也如是說。)畢竟放久了,也不是辦法。於是達成共識,啟程回家!此外,順道買小妹來電吩咐的老天祿。呵,你知道的,民以食為天!現在想來,真是扼脕沒有拍照存證,好以讓你望圖止癮,多吃好幾碗白飯。

大人,雖然她沒去滷肉,但是好歹有去逛一下燦坤啦!因為當天沒帶禮卷,所以她先行物色獵物,回家“馬上”就把禮卷給翻箱出來,這可是很快的行動力呀!隔天下午,就去給它購買完畢,展開晚上熱鬧非凡的初體驗!

而不幸福的你,我會多買幾本書等你歸國借閱。所以,就嘗試把僅有的唯二中文書寶,給它背誦下來吧!(討皮痛的涼語)而我,在主人去國宣揚國威之際,會慢慢給她照顧托管物的。雖然還沒展開品鑑過程,但放心的期待收到報告書吧!

為何未開始啃食鴨牌精神糧食?呵,其他不多說,就先說最相關的原因。其一,在你還書之後,我未能及時歸檔,也就看心情的挑閱幾本重溫。其二,借書先後問題。想先把之前跟同學借的幾本看完,讓她可以跟她的藏書認識一下、培養感情。此外,不在國內的你,比較沒有還書的迫切性。其餘,都是電影、日劇的魅力驚人,那就另行再敘。

台長: Camill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節思吐嗑 |
此分類下一篇:與鴨薦劇書
此分類上一篇:精讀乎?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