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2 04:29:19| 人氣13| 回應0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苗栗法式甜點推薦 限定母親節蛋糕-莓果生乳酪蛋糕,宅配自取都

母親節蛋糕準備好了嗎?一年一度慰勞媽咪們的母親節即將來臨,記得趁著母親節對媽媽說聲辛苦了。

image

這次我選擇的母親節蛋糕是苗栗非常有名的苗栗法式甜點推薦 法式甜點店,因為本人住台中所以我是用宅配訂購,收到的時候覺得覺得盒子看起來好有質感哦~

image


會選擇初見是因為之前曾經跟同事團購過幾次他們家的法式甜點,個人超級喜歡他們家的蛋白霜檸檬塔和黑森林珠寶盒,所以這次母親節毫不猶豫就決定選擇初見! 苗栗法式甜點推薦

image

而這次選擇的是初見新推出的母親節限定口味-莓果生乳酪蛋糕,盒子打開後旁邊還有附保冰袋好貼心~蛋糕光看就覺得口水要流出來了啦!

image

 
 

 

初見莓果生乳酪蛋糕是選用澳洲菲力奶油乳酪搭配比利時白巧克力調製成的生乳酪,上層的莓果凍則是以覆盆子、草莓、黑醋栗三種莓果製成,而餅乾底部分也不同於外面一般使用的消化餅,是手工製作並添加了堅果杏仁粉製成的餅乾底。訂蛋糕的時候主廚還跟我說初見就是要給媽咪們最好的,所以每一個細節都堅持用心~

image

我吃過以後就愛上了初見的生乳酪,完全不甜膩很好吃,是我覺得可以直接磕掉一整個蛋糕那種~搭配上面的莓果帶一點點酸真的覺得超級搭,而且莓果凍吃起來就感覺很新鮮不是那種罐頭的味道。

image

 

苗栗法式甜點推薦

整體來說我們家人都非常滿意這次母親節蛋糕的選擇,我媽也說吃起來不甜膩,畢竟媽媽有年紀也不能吃得太甜,推薦給大家,祝全天下的媽媽母親節快樂!

< 初見甜點的美味 >

台長: josephif2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消費情報(網拍、網購、買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