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7-02 10:30:26| 人氣1,4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帶寶寶蜜月】澳洲雪梨-墨爾本

這篇沒什麼有用的資訊,純粹是我今天早上翻到兩三年前去蜜月的照片,

覺得澳洲超級美,純粹是來曬照片的XD  

唯二可以帶給網友有用的資訊,我想就是:

「如果你想帶寶寶在兩歲前出國,在台灣冬天的時候,帶寶寶去澳洲超適合的啊!」

因為澳洲是剛好夏天,就不用帶一堆厚重的衣服了!兩歲前寶寶的用品超級多,帶一堆毛衣多佔空間啊,所以強烈建議冬天去澳洲玩!

以及,

「帶小孩不跟團,心情會比較放鬆一點,但可以考慮跟local tour 一天的行程,到一些自己不方便到的景點深度旅遊。」像是彩色小屋、普利芬蒸汽火車、菲利普島看企鵝、餵袋鼠、看無尾熊的行程我們都有去。我們跟的團是墨爾本旅遊玩家,服務很周到,全程講中文、有問題都可以發問XD 整團只有五個人左右,玩起來沒壓力!小孩吵鬧的時候,也比較好跟大家道歉XDD 

以及,我兒是親餵寶寶,所以他歡比爸的時候,我都直接用奶嘟他XD 在長途飛行中,我兒算是很乖巧不吵的喔!如果你的寶寶是習慣瓶餵的話,就要自己想其他適合的方式安撫寶寶,不要讓寶寶吵整路啊~~~
































回程寶寶整個睡在地板上XDD


看完照片是不是覺得很想長久住在墨爾本,
對了,再給大家一個重點,出國請務必要帶一顆for手機用的廣角鏡!!
超級好用啊!照片會變得厲害很多!切記切記~

台長: 啾咪波娃
人氣(1,430) | 回應(0)|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旅行的意義。 |
此分類上一篇:啾吉5M趴趴造》北投倆人旅店溫泉住宿(普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