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8 03:04:40| 人氣4,0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UV100試穿》抗UV,口罩連帽休閒外套




批西姐我很幸運地被挑選到參與這次UV100第24波的體驗活動,
在這之前已經投了好幾次申請,所以這次中了覺得開心這樣,
而且是我最想要的第一順位商品,就是這個口罩連帽外套!

收到之後,我立馬拿著相機細細品味這件外套的細節,
覺得還算細緻的,穿起來的感覺很輕透、舒服,
這種悶熱死人的天氣穿這件出去很ok~


但老實說,我生完小孩候就已嚴重發福,
生前L,生完已變2L,
結果這次我不知為何哪來的自信,就覺得我L可以的可以的啦,
結果穿起來沒有像圖一麻豆那種微啷的感覺,
姊姊我覺得失落....

所以如果妳體重超過70kg的話,
建議是拿個2L這樣~(我身高170cm,整個大隻啊!)



這口罩連帽外套顧名思義,他真的就是可以“從口連到頭”吶,
搶銀行的時候也可以考慮買這件,而且跟戴安全帽比起來比較不熱這樣!(我在亂寫什麼XD)

所以這件是不是很俏皮,顏色也很可愛,
隨便搭個灰色短裙就可以出門惹!



裡面搭個鵝黃色的小背心也很好看!你說是不是,
但我頭太大又綁馬尾,所以就沒把帽子戴上。



但這種聚脂纖維布料就是有個小缺點,
線很容易被莫名其妙的尖銳物勾起來,
勾起來就是一個小點在那邊,
看了就覺得有點小心痛~

這時候只能安慰自己放寬心,
各家出的這類的抗UV外套哪一家布的不勾?


以上就是我的試穿心得,
謝謝UV100~



台長: 啾咪波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