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神經醯胺賦活面膜情境圖。(AHC 提供)
AHC神經醯胺賦活面膜情境圖。(AHC 供給)
DR.WU卡姆果紅石榴亮白膠囊面膜24ml x 3pcs,299元。(DR.WU提供)
DR.WU卡姆果紅石榴亮白膠囊面膜24ml x 3pcs,299元。(DR.WU供給)
我的俊麗日志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台灣日本同步上市。(我的俊麗日志供應)
我的錦繡日志檸檬雪茶保濕舒緩面膜,台灣日本同步上市。(我的奇麗日志供應)

夏季面膜不只要服貼,還要涼感與保溼力兼具,才能受消費者青睞,台灣醫美保養DR.WU,集結美容、藥學、草本及醫學等專業常識,從超等食品巴西苺、藍果、卡姆果、紅石榴、銀杏葉、蜂王乳、黑松露、白松露和魚子萊姆萃取成分,打造「超等食品膠囊 面膜」。

面膜調養不息進級,不再只是調養,還添加超等食物成分,DR.WU找來9種超等食物萃取精髓打造「超等食品膠囊面膜」,我的瑰麗日志則推「檸檬雪茶保溼舒緩 面膜」,韓牌AHC揭曉海外限制版眼霜和全新面膜。

AHC引進「神經醯胺賦活面膜」包括,「AHC 神經醯胺賦活面膜濱海刺芹緊緻」透過天絲纖維 面膜平和包覆,選用珍稀濱海刺芹萃取以及神經醯胺、玻尿酸精華等;「AHC 神經醯胺生物纖維面膜海茴香 保濕」採用輕浮、強韌、高透氣的細緻生物纖維面膜,3D立體佈局慎密服貼肌膚紋理,多孔性構造也讓面膜自己可以攜帶更多的精華液。



本文引用自: https://www.chinatimes.com/realtimenews/20190515003599-260405面膜-> 面膜

台長: jordanwqlw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