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3-19 01:39:37| 人氣89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看他的頭髮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天順利到得飯店,沒想到還要經過繁複的手續,其實也沒有很繁複啦我想,因為我完全沒有靠近去看他們在做什麼,只用一句東西在柏金那裡就解決了一切,櫃檯上一盆糖果,為了幾小時後的飛機餐點跟燒臘,我什麼都沒吃,都要發抖了,看到糖果就抓,吃了一顆又一顆再一顆,不斷向人推薦,大家心裡都只有燒臘,反應並不熱烈。


等著的時候,螺絲說你看,「他的頭髮很厲害,上班前都要去給設計師弄吧?」他的頭髮真的很厲害,而且訓練有素,不管怎樣都是笑臉迎人。




看他的頭髮。





房間長這樣,我跟柏金住在二樓,不僅沒有風景可賞,也看不到外面,外面有很多古代人躺在那裡沒辦法飯店只好這麼做,S小姐竟然住到十八樓去,我們很不甘心,上去檢查他們有沒有比較好,幸好沒有,他們亦無風景可賞,十八樓也是徒然。




飯店出來也是墳場,螺絲晚上有說故事給大家聽,講原名黃泥涌的跑馬地英文名由來,這去搜尋都看得到就不說了。飯店對街就是跑馬地,螺絲有去看,最後一晚她在看賽馬的時候,我還辛辛苦苦在趕路,我得去銅鑼灣跟港仔吃晚餐。

大概是上面那個頭髮很厲害的馮德倫說的,每間房有一百塊可以點餐,但我們一直沒點,到得第三天夜裡終於決定要點了,我跟柏金計畫起床後先到樓下吃早餐,吃完去搭叮叮車,然後去,呃……去哪裡呢?講了太多地方,也記不起來,畢竟終究沒去。

我醒來的時候十點三十五,趕快叫柏金,你怎麼還在睡?我們快點下去吃早餐吧。奇怪這好像講過了,總之沒早餐可以吃,我們什麼也不用做了,我說沒關係,有昨晚買的牛奶,我們還是有咖啡可以喝,我弄了兩杯咖啡來喝,喝完叫柏金塊點出去,他買了三盒龜苓膏,我說你快點去買樂扣吧,我來洗澡順便收行李,他動作很快,我行李還沒收好,他就買回來了,沒有樂扣他買了夾鏈袋一大盒,一盒龜苓膏裝兩層袋子,安全抵台。

天啊我沒有話要說了,因為我沒帶到相機充電器,第一天還沒結束,已經沒電了。


台長: 沒氣質
人氣(897)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沒朋友 |
此分類下一篇:小姐不僅打赤膊下半身也沒穿
此分類上一篇:許多人都不認識的蠢小姐

六口
你嫉妒他的頭髮
2011-03-19 17:52:11
版主回應
沒錯,叫他把假髮拿下來給我
2011-03-19 23:35: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