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4:55:58| 人氣48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陸小姐說我們要去唱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五月過去了,這個月有許多事情發生,來回顧一下免得以後忘了。

開始的時候去看了唐麥克林演唱會,唐伯伯演唱會票價很貴,山高水遠的看台區都要兩千五,我是回家查了票價才知道這麼奢華,難怪現場冠蓋雲集,文化界名人齊聚,據說總統買了十張票,十萬塊,當總統也算是不錯的職業。還看到許多經常看到的名字,這些人對唐伯伯的印象都是年輕時候的吧,但唐伯伯畢竟是七○年代的歌手。這外國人把美國派唱了十幾分鐘,年紀大了聲音還是很響,他把歌唱完就跑了,那些人一直喊安可,他也不出來。前面不知道在等誰,節目晚開始哩,不過這樣也儘夠了,大概開場三十分鐘我就想睡,不是說無聊難聽什麼的(不然怎會來),天性使然。樂手年紀也都大,鼓手走奧修路線的,那麼彈鋼琴那位便是克里希那穆提風格,男主角呢,我忘記他現在的樣子了,誰不是記得年輕的唐先生呢。那位自己出現,領我進去看演唱會的小姐,至今不知道她的名字。

生日那天張寶咩說要去唱歌,途上陸小姐打電話來說你在哪裡?我說在公車上,要去哪裡?忠孝敦化。做什麼啊?張寶咩說要去吃飯啊,唉陸小姐在上班我怎麼跟她說我要去唱歌呢?她說吃完飯要做什麼?我說再說吧,她說你很賤。稍後機伶的說有約柏金,柏金要上班,當然也有跟陸小姐說我們要去唱歌,這下真是糗大了,一下我興致全失,可是人都來了,也不好立刻說要走,我們的確吃得很飽,連奶茶都要玩敲敲杯才能分配完。後來又在路邊拖時間,機伶的跟吱吱叫叫車要搭,我們著她們要上車的同時,發現酒後的公車就在眼前,趕緊打手機要她們下車,她們說那車比對過號碼後發現不是她們叫的那台,所以沒搭,好險,價差說不定十倍哩。已經快十二點張寶妹回不了家只好來我們家,我們進捷運站,但怎麼也走不到月台入口,只好走去忠孝復興,上車只顧講話,不知道只要一站就該下車,遂坐過站,又搭回來。走出地面,不辨東西南北,我一直堅持走路就可以到家,但走反了往更遠的地方去,而且不知道是什麼地方,找半天才確定方向,張寶咩說要搭計程車,但這很蠢,因為還沒跳表就得下車,我提議一直講別人的事時間就過了,果然時間過得很快,不知不覺就到家。

還有還有,裝小姐送了我八條蓋班鬥魚當生日禮物,我沒見過裝小姐,但她是個年輕有為的好女孩,顏如玉想考又考不進去的那所學校的畢業生,拿了魚說掰掰,她走了五十公尺遠後回頭說吃過飯了嗎?我說還沒?她說要不要一起吃飯,我請你吃豬排飯,除非是討厭的人,否則別人要請吃飯豈有不要的道理?我也把安全帽拿下說好啊,我們從一家奇怪的店叫做來自幸福的滋味出發,走到她說的那家豬排飯時,發現並沒有開,我看了前面一家素食店招牌,說不然去吃素吧,但一看到店面發現整家店意境很低,遂說那換吃別的吧。我們終於去吃了一個有服務生的豬排飯,而且我說,我還要一碗飯,服務小姐說要加二十。裝小姐說這麼會吃還這麼瘦,她不知道我的苦衷,我平常是不吃的,有得吃就得盡量吃啊,裝小姐是個好女孩,不但送我魚還請吃飯。魚回家裝在玻璃盆裡,死了一條,現在裝在水桶裡,可室友都會去喝水桶的水,希望別喝到魚也別把水草拖出來啃。

昨天到和平東路口欲右轉,綠燈了,一台計程車卻不走,三五十公尺外兩男一女緩緩走來,有眼睛的人都看得出他們沒有要搭車的意思,但計程車司機一向寧錯殺一百不願放過一個,他杵在原地,後面一隊汽車過不了也就算了,他車子呈三十度角停放,機車也過不了,那三人行愈靠愈近,但他們沒要搭這台車的意思,計程車司機當局者迷,我得把他喚醒,按喇叭發現喇叭不會叫當時真糗,都快燒起來了我,看我這麼積極要從他旁邊過去,他總算把車子回正,我迅速經過迅速對他比了一個中指。有次在過辛亥路後那個什麼中心的,也是一台計程車看到前面有人欲搭,窮兇惡極流氓相明明紅燈硬要一開一停搶過去,因為旁邊有三四台同業,他必定想著我不爭先等一下就載不到人,他且惡劣欲把同業的車截住不讓前進那種開法,誰知道那建築物前面有十幾個人同時等著要搭車,後面來的也都分得到,還載不完咧。

後來想到怎麼可以做這麼低級的事呢,這是不良少年或摸咪狼喝了酒才會做的事,但先低級的是他,如果大家都不表示點意見,等於是縱容他們的下流,他們慢慢會相信自己這樣是對的(就像有的計程車司機認為乘客有義務聽他演講),他們賺錢很辛苦沒錯,可馬路上的人哪個不是出來賺錢的呢?以後希望大家坐計程車,若遇到計程車不守規則亂按喇叭闖紅燈之類的,一定要立刻說前面下車,付錢同時跟他說,你這麼沒品我不屑搭你的車。看到公車闖紅燈也要立刻記下車號打0800客訴,現在公車司機也都有英文名字,很好記的。

台長: 沒氣質
人氣(48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沒事得罪人 |
此分類下一篇:摸母模仿梁朝偉露蛋
此分類上一篇:張寶咩還是輸慘了

提拉米蘇
站長很好收買
2008-06-01 18:02:01
版主回應
也不是這樣說,不過你要這樣說也可以
2008-06-04 23:47:24
小C
爛小黃沒載人時橫衝直撞,每個在路上行走的路人在他眼裡看起來似乎手都是正要舉起來招車。車上有人則是給他慢慢開逛大街變得超守規矩,我猜是要拖時間跳表吧

說這麼多但我遇到爛小黃通常只敢幹在心裡,不敢像你一樣還送他個中指,因為我怕他衝上來撞我,然後把我綁走捉去草叢幹嘛了。

好啦最後補充,好小黃還是很多,小黃網友看到不要罵我。
2008-06-02 09:07:16
版主回應
比完要趕快跑哪還留在那裡等人家綁去草叢呢你在想什麼?
2008-06-03 01:46:1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