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07 16:00:00| 人氣12,3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佐櫻】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本文為火影忍者CP配對,宇治波佐助 x 春野櫻,不喜誤入



擁有一頭櫻花般色的頭髮的女孩,從房間裡探頭到窗外,本來應該是一大片晴空萬里天空,卻在不遠處看見濃密的烏雲,今天天氣並不怎麼樂觀,也許在烏雲密布的那一處正在下著滂沱大雨,其實她一大早就開了電視的天氣預報播送著,天氣預報表示今天降雨機率頗高,女孩翻了翻櫃子,將能隨身攜帶的粉紅色折疊傘收進書包裡。



還好有好好地把雨傘收在抽屜裡,她最近其實也才剛到搬到這個小鎮不久,一箱一箱還未整理完的雜物散落在房子間的各個角落顯得雜亂無章,看到這些東西她就頭痛,不知道從何整理也很束手無策。



總而言之,還是快點出發去學校吧!



新的學校、新的學期、新的開始,希望能和大家好好相處。







「大家好,我叫春野櫻,請大家多多指教」大家都在檯下竊竊私語著,其實她也大概猜到,從今天開始她必定又成為話題人物,因為她的粉紅色頭髮是在眾人之中最閃耀的,她不是故意的而是天生的。



當然這麼顯眼的髮色難免會被誤以為是不良少女,有人喜歡就會有人不喜歡,這頭髮能帶來好處也能帶來壞處。



「請各位同學跟新同學好好相處,那新同學就坐在宇治波同學旁邊好了」卡卡西老師在講台上說道著。



往卡卡西老師手指頭比的方向走去,回到座位上過了沒多久卡卡西老師開始在台上說明新學期的應該注意事項,畢竟是開學第一天,老師也就說著他放假時發生猥瑣的生活趣事。



「老師最近又發現了一本新黃色書刊,....」


卡卡西老師話還沒說完就被其他的同學打岔。



「老師我們聽你講這句話聽了好幾百次了,你就沒有別句話可以說了嗎?」原來卡卡西老師是這樣掉兒啷噹的老師阿!櫻聽得也不知道該說什麼了,這應該也超出校規以外了吧?這老師居然在率領著學生做壞事?但學生總是很奇怪,越古怪越有個性的老師越受學生愛待。



但是此時此刻全班的同學都在歡樂的氛圍中,大家都在分享自己在今天暑假裡發生的事,歡笑聲不斷這堂課也即將進入尾聲。



在大家的歡笑裡,坐在櫻旁邊的宇治波同學卻一點也沒有想參與班上歡樂的笑聲中,他只是一隻手拄著一動也不動的頭望向窗外,是在想事情呢?還是對班上的話題根本沒興趣?




也許是注意他注意太久,居然在櫻來不及閃躲的時候佐助將頭轉過來和她四目相交了,天那!這並不是她想要發生的結果阿!於是櫻有點不是自在的馬上將視線改為注視著前方,這也發生的太突然了,該說什麼好呢...。



「噗哧!」這聲音是從宇治波同學發出的笑聲。



「阿阿!抱歉...剛剛我不是故意的...」櫻當下還是想急忙撇清,畢竟這也不代表什麼。



「無所謂,這不用道歉吧」他被櫻的反應逗笑的表情,感覺好像和一個陌生人的隔閡縮短了距離。



小櫻不自覺的抿著嘴摳摳臉頰「阿...是這樣嗎...」說著這句話的同時,下課鐘聲也正好響起,班上的同學迫不急待下課時間了。



「佐助,要不要一起去福利社買東西?」他的朋友叫喚著他,而櫻也望向那聲音的來源。



原來他叫佐助阿,那個人從自己的座位走到佐助身旁。佐助的朋友發現一旁的櫻,他凝望了她好一會兒,好像是想對她說些什麼話但是卻又欲言又止的表情終於從口中道出「妳好,我叫犬塚牙,叫我牙就可以了」牙突然展開笑顏的自我介紹,有點讓櫻嚇了一大跳,沒有像初次見面那般的陌生距離感,笑的時候還會微微露出虎牙,總之就是一位很容易親近的人。



櫻本來也想準備對牙自我介紹,不過馬上就被牙打斷了。



「他阿!叫佐助」牙很順手的勾搭在他的肩膀上,佐助在一旁瞬間露出不悅的表情「阿阿阿阿----現在不是說這些的時候,得趕快去福利社買些東西吃,肚子好餓阿--!」牙順勢著勾著佐助的肩,半拖半拉的想強硬將佐助拖著走,但佐助依舊坐在位置上一動也不動。



「你自己去就好了」佐助懶洋洋的回他,牙也只好默默一個人自己去了,牙走出教室門口之後,佐助也貌似疲憊的趴在桌上睡覺了,結果也沒有她插話的餘地,其實也想說點什麼的。



「那個新來的頭髮染得真是大膽,好像一副很了不起的樣子,看起來好像玩得很開一定有很多男人」


 

「就是阿!我看根本就是那樣吧」



「看了就覺得噁心」



不是這樣的~我的頭髮是天生的天生的!小櫻在心裡大聲地吶喊著。



誒?不過?她們這樣說也太過分了吧!怎麼辦!不說點什麼可是會被誤會的...。
櫻猶豫著該不該反駁?明明心中很不是滋味但是又想到自己才剛入學,如果又跟大家處的不好該怎麼辦,她想重新過新的生活。 



此時趴在桌上的佐助其實也聽得一清二楚,他知道那些人擺明就是故意說來給春野櫻聽的。

真是的她不要緊吧?才剛入學就...他看著她側身的身影,小櫻低著頭雙手緊握著拳頭放在大腿上。


班上的女同學對著男同學竊竊私語的說,突如其來的言語讓小櫻有種無言以對的感覺,她很想為自己打抱不平,可是話總是說不出口,她知道她總是膽小懦弱,像以前那樣寧願遭受傷害,也不為自己做些什麼,如果說了或許會讓別人認為她是一副很了不起的人,但是不能繼續這樣下去。



「那個....不是....」小櫻好不容易鼓起勇氣,卻有人搶先她一步...



「光評頭髮顏色去評斷一個人,真是膚淺。」誒誒--怎麼會?櫻驚訝的看著身旁的人,佐助居然幫她講話了。



「切!」說小櫻壞話的那個人有點不滿,悶哼了一聲,只是大家都很驚訝佐助居然幫人講話了,居然還是為了新轉學的學生。



「佐助......」小櫻輕聲地叫著坐在隔壁位置的他,想跟他道謝。



「不要和我說話,有點累了」



於是他們的故事才剛剛開始。



 

《續》





 

後記:

哈哈!又挖了個佐櫻新坑,挖新坑是我的嗜好阿!哈哈哈哈哈


看完境界的彼方之後又多了一部有興趣的動漫畫,就是【鄰座的怪同學】となりの怪物くん》

目前已在網路上看到第九集了,內容還不錯看,是我的菜阿!話說鄰座的怪同學應該有出一段時間了,我的進度總是比別人慢,對於新出來的東西都比較沒興趣,大多都要等過一段時間後才有興趣,呵呵!

 

 

台長: 苜紫.L
人氣(12,3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玩動漫(電玩、動畫、漫畫、同人) | 個人分類: 【佐櫻】在我耳邊輕聲對我說 |
此分類下一篇:【佐櫻】在我耳邊輕輕對我說《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