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2-11 16:28:09| 人氣1,103|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義大 ~ 兔 ~ 錢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MAG0331.jpg






IMAG0332.jpg






IMAG0333.jpg




我想今年最夯的景點

應屬於此

找義大的官方網站

拍得會比我~美多了~

在放寒假之前

就有熱心的朋友

幫忙預約了

~號稱~五星級的飯店

為何我會說~號稱~

這飯店可能急忙趕年節開幕

所以連~房卡~都是白色的

而我們怕塞車

提早凌晨五點就從台中往高雄開

避開塞車時段

好不容易

趕開門時間進入

又發現~動線有問題

當初 , 這遊樂場可能覺得

不會有幾十萬的人潮

唉 ! 每玩一種遊樂設施

都得排一個鐘以上

可累壞了我這個老骨頭

所以 , 我一個都沒玩

小孩ㄋ ! 請各自帶開

小孩玩小孩的

我跟老伴找位子休息

唯一有期待的是~遊園車~

從入口走到底

好期待整個園區到底多壯觀

故又從最底坐~遊園車~

五分鐘左右

坐到入口

卻聽到服務人員說:

走過去只要十幾分鐘

等著坐遊園車~要一個小時~

ㄏㄏㄏ

我們這群家長們

當然自己再走一遍

去過那麼多遊樂園

最想再去的

也只有~東京迪士尼+大阪的環球影城

其他地區

小孩跑五分鐘就到底了

@@@@@@@@@@@

這地區還有很多人都愛的

名品店  Outlet

雖是過季的

打完折扣

我還是覺得好貴

有家長跟我先生說

好東西要跟好朋友分享

他一次買五雙鞋

還直呼~好便宜唷!

人潮挺多的

應該銷售不錯

連~星巴克位子~都一位難求

其實

改善的空間還很大

現在是冬天

天氣不是很熱

炎熱的夏天

沒樹木避暑

誰受得了~酷日~

就這樣晃兩天

兔年就先吐了快兩萬元

我聽前輩說 :

這幾天

兔年開春

股市兔!{吐}跌~兔!{吐}跌~兔!{吐}跌~

把去年的獲利

全~兔!{吐}~掉了

我吐的

還算小咖的

台長: jolie
人氣(1,103)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5.旅遊 |
此分類上一篇:韓流之旅

青草
吐年~~說到我心坎裡啦
我去年聖誕節過後才去玩 沒什麼人 所有室內設施都不需要等 甚至還能獨享
但是室外的 一個也不敢玩
因此覺得門票好貴
只有飛越台灣的立體電影有搭直昇機的快感
讓我覺得值回票價
2011-02-21 19:25: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