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17 11:24:59| 人氣1,37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兒~無用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國~青瓦台門前



真是抱歉了各位~

讓您久候

雖然我目前計畫的事

還是不見好結果

但總是對自己有交代了

@~@~@~@~@

前陣子有位長輩

語重心長的對我說

要常回去看看父母

不要等來不及了

才後悔~~

我想:有發生什麼事嗎?

怎麼講得這麼嚴重的感覺

當然抽空回家瞧瞧

發生了什麼事?

回家後,坐了一下子

就聽媽媽說:爸爸之前的病又復發

人一脆弱, 心情就變得很消極

唉!嫁出去的女兒常回家

總會不小心聊到不該說的

對自己的爸媽說話

還要有所保留

挺辛苦的

另一方面

我也怕會造成他們的困擾

有些人ㄚ沒事也會找機會~生話~{台語}

雖然我沒辦法讓他們過得很舒適

但總要避免他們因我嫁大家庭

而延生的禍害

我不會主動說自己父母身體

如何~如何~

可是有些人就是愛問人家隱私

或私下形容的多嚴重

其實, 我父母不過選擇

讓自己過好一點

兩個人年紀大了.......

我不喜歡當那種自稱是多孝順的女兒

而是我能做多少~是多少~

可能生了三個兒子

沒能生女兒也是個憾事

從沒想過

沒生女兒有這麼~可悲~

要被人家說~生兒無用~

老是舉例很極端的例子

我真的火大了

捍衛自己生兒子

誰說生女兒就孝順ㄋ

我看到的女兒

沒體貼父母的一堆

製造問題的也一堆

孝不孝順

看個人~~

看家庭教育~

看父母有沒有過分寵溺

當然生一個兒子的

寵到兒子把一切視為

應該的~理所當然的

這樣的女兒也是

那還關乎性別嗎?

只要是那種家庭父母所

出產的下一代

肯定不會孝順

更遑論男女之別了

下一回

要有人再跟我說

生女兒高過於兒子

我祝福他們家

女兒滿庭院

@~@~@~@~@~@~@

當女兒嫁到婆家

婆婆強勢的干預任何事

這女兒要有多孝順

也是無力吧!

我ㄚ

現在可是看得很開

把自己身體顧好一點

雖然兒子以後是媳婦的

但我所見到的

大部分媳婦

都對婆婆不錯

難道這些人所生的兒子

都~無用論~嗎?

台長: jolie
人氣(1,37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3.隨便哈啦 |
此分類下一篇:坦白從寬
此分類上一篇:婆婆趴引擎蓋嗆媳婦~~撞車收場

(悄悄話)
2010-03-17 12:15:05
(悄悄話)
2010-03-19 13:01:3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