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1-17 00:08:27| 人氣50| 回應0 | 下一篇

《只愛陌生人》(壞胚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這部片,讓我想到半生緣裡曼禎說的:「我們回不去了」。
電影女主角後來的選擇也是這樣吧?!只是回不去的未來日子總還是得過下去,編劇讓女主角殘忍而現實地面對未來,但至少她還敢愛。只是這真的是愛嗎?或者是一種依附?也許不是太重要。

這部片也讓我想起綠洲曳影,同樣都是卑微而瘋狂的人生和愛情,綠洲曳影卻多了人文關懷,讓觀眾在現實生活的沙漠裡看見美好的綠洲。這是我看過的第一部金基德的電影,風格大膽而準確,但比不上我看李滄東作品時的感動,不想我還是會想找金基德導演的其他作品來看。

只愛陌生人:A+

台長: Jok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