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26 03:02:48| 人氣3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感而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帶彥霖出去時,都會有人說"你家弟弟好帥哦,或這個小男生長的不錯...",
老實說,我都聽聽而己,因為我覺得外表是父母給予的,並不能算是優點.
相對地,我會希望聽到的是"外表以外"的"稱讚",比如說"好有禮貎,好乖,好貼心.."
所以每次我聽到恭維的話時,都只是回以淡淡的微笑,不放在心上的..
反之,若是聽到"你家小孩好有禮貎,好懂事,好有愛心...",我都會很高興.
把"外表好看的形容詞"放在優點簿裡是不合理的.
~~~~~~~~~~~~~~~~~~~~~~~~~~~~~~~~~~~~~~~~~~~
若帥啦,好看啦這些形容詞是優點的話,那麼應該要稱讚父母才是.
希望在我的教導下,易霈寶貝和彥霖寶貝能養成更多更好的優點來.

台長: JoJoma
人氣(3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頭暈目眩*
此分類上一篇:☆快樂時刻☆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