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0 22:22:46| 人氣3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ojopa:回國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晚裡jojopa來電告知因為颱風的關係,他的行程有變動,會提早班機回來,抵達高雄機場的時間是下午1:40左右,我當然樂於聽到這樣的變動.掛完電話後我跟寶貝蛋宣佈這樣的好消息,二個孩子樂到不行,一直頻頻問道:"可不可以現在就回來...", 當然不行囉~

*昨晚夜裡陪二個寶貝蛋睡覺時,二個孩子一直在告訴我:當他們看到爸爸時他們要怎麼表現對爸爸的思念之情,易霈寶貝說:"我要給爸爸親一下,然後給爸爸抱的很緊",彥霖寶貝不甘視弱的說:"我要給爸爸親二下,然後給爸爸抱的很緊",這下子可把姐姐惹惱了,給弟弟下馬威:"你不會自己想一想啊,幹嘛學我講話,而且還"多"抱爸爸一下...",痞子霖又出現了=>回易霈姐姐一句:"我就是要學你耶",為了避免戰火再起,馬上喝止二個人趕快睡覺,要不然就不給去機場接機了,這招真的很有效,馬上無聲無息.

*今天早上,母子女三人睡到九點多才起床,哈~真會睡~,易霈醒了後第一句話問:"要去機場了嗎",彥霖更妙問了一句"爸爸到了嗎",我笑了笑答道:爸爸還在國外,去機場接爸爸的時間也還未到,而且我們要先吃早餐,有了力氣,見到爸爸時才能跳到爸爸身上去,易霈再問:"可以去機場一邊吃早餐一邊等爸爸嗎",哄~這個小妮子真的很心急耶, "不行不行,吃完早餐才會出發去機場","沒吃早餐的不給去",這下子二個人可都乖乖的完成早餐.

在一切就序後,母子女三個開車前往機場,到達機場時間是中午12點整,離爸爸到達時間還有2個小時,jojoma原不想這麼早出發的,可是就抵不過二個小孩的請求,所以想了想"好吧,就到機場裡去吹冷氣等爸爸吧!".易霈真的很貼心,臨出發前要求我先繞去’茶專’買爸爸最愛的綠茶,她說爸爸這麼久沒喝到綠茶一定會很想念的.身為老婆的jojoma都沒想到這一點呢,難怪jojopa這麼愛易霈.

*好不容易終於熬到1:45終於見到jojopa,二個寶貝蛋欣喜若狂,直抱著爸爸不放,我見jojopa也很開心的擁抱二個寶貝蛋,彼此相互思念了八天見於又聚在一起了.後來要去取車時,二個寶貝都爭相要給爸爸牽手,不給媽媽牽手,真是反了,平常可都是搶著給媽媽牽的,不過念在今天是特殊情況我就不追究了~
END~

台長: JoJoma
人氣(3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聽霈霖爸媽!說說唄] |
此分類下一篇:jojopa加班去
此分類上一篇:情緒抒發札記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