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10-12 13:13:34| 人氣1,06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個人的情書-最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如往常,每天望著變化的天空, 心裡問著:最近好嗎??我好想妳.

對妳的這份感情,特殊的令我也覺得驚奇.


以前年少,總是聽人說,等到人生走到最後,你就會知道,你的最愛是誰?

而我疑惑的是,為何一定要到人生將盡,才確定誰是你的最愛.


愛情的開始,從來都沒有一定的道理跟理由.

愛一個人,也不是一定會有個原因存在.


愛就是愛,哪來那麼多冠冕堂皇的理由.

要那麼多理由,是為了什麼?為了說服自己去愛一個人嗎??

那,愛,還是愛嗎??

我只能說,要那麼多理由,那個人,應該從來沒愛過?!!



愛情,從來都不是因為妳愛我,我才愛妳.


而是,因為想愛,才愛,不由自己的愛上.


我愛妳,但又與妳何關??除非,妳也愛我.


不然,這也只是一段只屬於自己的愛情.


17歲那年,從遇見妳那刻起,心中就已經認定,妳是我一輩子的愛.

那份瘋狂的認定,因為年少,大家都認為言之過早.

而我,卻一直深信不疑.


儘管,身邊的人依舊不是妳.

因妳而跳動的心,無盡的思念,無窮的幸福與滿足,仍然沒有隨著時間的流逝,而被抹煞.

那份愛,沒有因妳最後坦白的那封多年的信,消失殆盡.

我愛妳,但又與妳何關??除非,妳也愛我.

但,這依然只能是收藏心底,屬於一個人的愛情.


奇妙的是,這份愛,能讓想念滋長幸福.

而這份幸福,足以支撐,繼續往前走的勇氣.


或許,我說或許,就這麼走著,走著,有緣,我會再遇見妳.

如果無緣,不再遇見,我還是愛妳.


雀兒的鑰匙圈,是那年我們還在一起時,妳送我的其中一樣禮物.

雖然隨著歲月泛黃,卻還是深藏著,珍惜著,卻一次都沒拿出來使用過,

因為對我而言,太珍貴了,捨不得用,怕用了,又不小心丟了.


就如妳般珍貴,所以,站在離妳非常遙遠的地方,望著妳.


但我只能默默看著的,卻只是一張張的顯示照片.


看著妳認真,堅毅的跑照,總是微笑的想著,謝謝妳,努力生活的那麼好.

我愛妳,謝謝妳,讓我長擁晴天.

妳好嗎??我好想妳!!

台長: 海藍
人氣(1,064)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一個人的情書 |
此分類下一篇:一個人的情書-那個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人的情書-滿天星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