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8 18:36:09| 人氣55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沒有明天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很喜歡在燥悶時,瘋狂的追劇,從韓劇到日劇,微電影,啥咪都看,

就是為了短暫的脫離.

最近,看了蔡康永首導的"吃吃的愛",

說實在的,我真的看不懂,但我並沒有因此而困擾.

因為在看的過程,我很投入,甚至感動,盈眶的淚在打轉,

最後給我的感受是:如果我沒有明天,我將會如何抉擇我剩下的時間.

我無法評論這部片的好壞,畢竟我不是專家,更重要的是,我看不懂.

但最重要的是,它讓我從心底,可以深深地思考,並感動著,

這個過程,對我而言才是最重要的.

是否,自覺沒有更多的時間時,才會想要去完成,還沒完成的,

是否,發現沒有明天,才會放手一搏,

人生,始終無法重來,更不能倒轉,

能做的,就只是努力減少遺憾.....



如果,我不再擁有明天,我會更瘋狂地過日子,而不是像現在,如同寄生蟲的存在.....

因為,這些,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

原來,我的翅膀,是被自己綑綁了.....

任何的選擇,都是有代價,有所犧牲的......

有失,有得,但始終未能兩全其美.....


慾望是貪婪的產物,但幸好,我未曾奢望從不屬於我的......


因為妳從未擁有過什麼.....







台長: 海藍
人氣(552)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對不起。謝謝妳。
此分類上一篇:雨滴在敲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