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6 17:14:20| 人氣47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滴在敲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雨不停的落下,反覆敲打著,

那思緒,不停地盤旋再盤旋。

想念,不斷地湧出,如同積蓄已久的水氣,隨之傾出。


那晚,在客廳等待的我,看著播放溫嵐的新歌,拿著話筒跟著妳閒聊,不久後,在妳的車上,也聽到溫嵐的歌,那是一種無法言喻的默契。

曾經,妳燒給我的卡帶,我還留著;妳曾寫過的信,我也還留著,無數張的大頭貼,我也還留著,它們被好好收藏在房間角落的某個資料夾裡。

曾經,無數次的,撫摸著妳來過的痕跡,看著妳的字跡,觸動著思緒,提醒著我,妳未曾被遺忘的的一切。


曾經,妳指尖殘留著淡淡的菸氣,香奈兒的香味,排擋桿旁,緊握雙手的觸感,讓我深陷的懷裡,心跳聲,仿佛是昨日般,不曾離去。


如果,沒有明天。

如果,我沒有明天,妳,是否會把我想起?!!!

是否,還會記得,那片幸運草,那片送妳的CD,"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台長: 海藍
人氣(4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JUST FU |
此分類下一篇:如果沒有明天
此分類上一篇: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